【小說連載】(Half) (文) 13.再次的緣分-阿瑞斯的開戰3

2022/09/2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這些話... 是... 你說的?', 我再次給予機會, 意味深長地問道.
'咦? 嗯啊! 是我說的! 怎麼問這麼奇怪的問題? 還是, 剛剛敏兒小蛇終於克制不住, 對你厭倦了, 所以吃了你的腦髓, 讓你精神恍惚來著! 就要你乖乖地順從著我們的女蛇, 你就是不聽, 這下可好!', 【李俊】疑惑地, 還不忘偷吃我豆干地, 反問著.
'看樣子, 你這隻角落生物在我身邊已經偷偷地... 細心地... 留意我很久了? 今天你是非要我給你一個答覆才肯罷休?', 我揚起眉頭, 嘴角掛著一抹曖昧, 和他玩起真心話大冒險.
【李俊】毫不做作地出現了一個哆嗦的反應. 然後他吞咽了一下, 立馬向右瞬移了一個手掌的距離. 他注視著前方, 閉上唇, 從咬緊的牙縫裡擠出幾個字, '當我沒說'.
看起來, 他是想玩大冒險!
'你這小子, 即興創作的功力永遠沒人比得上! 怎麼沒去當編劇? 當什麼星探!', 我挖苦一笑. 右側餘光裡的, 原本讓我陷入思考紅猩猩世界裡的雌雄互動的可能性的, 那個過去的小朴敏, 現在看起來更小了. 這為我爭取了不少的時間.
此時的【李俊】像是得了帕金森氏症的老人一樣, 喃喃自語著, 讓人聽不清楚他在說什麼來著.
我沒理會他, 我把目光又落在了黑雪公主的身上. 此時右側上方一道, 從一隻肥羊中間穿透的, 上帝的指引, 將她身上古銅色的, 光滑的皮膚, 照的透亮, 我將它視為某種徵兆, 為我立刻要進行的救援行動下了必然成功的暗號.
眼前的一隻小白鴿, 為我們的到來, 表演起芭蕾舞的足尖碎步, 牠上半身的靜止動作, 全神貫注的注視著前方, 控制的美極了, 展現了白天鵝... ... 小白鴿的純潔與善良, 和藝術與美的無限可能.
不過, 牠, 在【李俊】的跟前... ... 仆街了! 我差一點沒笑出來. 然而, 牠很快地又爬了起來, 這讓我驚訝不已, 接著牠繼續地往前碎步走去, 就是沒飛起來. 我像極了這隻, 勇往直前的... 小白鴿, 就算是跌倒了, 一樣還是會再站起來的. 我給牠一個, 讚!
牠的跌倒, 讓我不禁懷疑起, 牠也許是首爾市裡眾多的小雞鴿中的一隻, 被我們劃為有害動物的, 頭號路障等級的, 有著渾圓身型的... 雞... 鴿. 總不會是得了步伐很小, 身體前傾, 起步緩慢, 越走越快, 步態慌張, 手臂不擺動, 肢體顫抖跟僵硬的帕金森氏症的... 雞鴿吧? 總之, 不管如何, 牠都是隻跌倒後會再爬起來的小白... 雞鴿, 即使有帕金森氏症.
不長眼的杯子, 一群嘻鬧的孩子, 排在尾頭的黑雪公主, 再加上最後仆街躍起的... 雞鴿. '成了! 想通了!', 我就像是找到了最後一把鑰匙, 拿到了中國的孫子兵法似的, 終於悟出了一個完美的救援計劃, 這比先前的什麼該死的四方陣好多了. 要是可以, 我會向孫子進獻.
'想通了?', 【李俊】詰問道.
'好了, 廢話少說, 我這會兒要去做一件救人的好事. 你繼續完成早上答應的事, 去後頭拖住敏兒, 給我3分鐘! 別又搞砸了, 這個大冒險任務!', 我不給討價還價的機會, 表情認真地, 要求【李俊】履行對上帝的羊毛的承諾說道.
'救人的好事? 大冒險任務?', 【李俊】再次詰問道.
我注視著右前方, 輕拍一下【李俊】的左側肩膀, 微笑地說道, '就這樣!'. 他明白我是認真的.
接著我信心十足地, 為著必須成功的救援行動而興奮地, 往著徵兆的方向走去. 我的脈搏也在為我的善舉而開心不已的躍動著.
【李俊】停下腳步, 呻吟了一聲, 然後給了空氣一聲長長的嘆息後說道, 'Again? Mission Impossibl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就是三
就是三
老子:「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 畢達哥拉斯:「三」代表和諧 亞里士多德:「三」代表完整 很重要, 要說三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