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貓訊息

2022/09/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房子裡的地球貓真的很愛使喚我,
一下要這樣,一下又得那樣,
也不想想是誰拚老命在養家餬口的
老聚在邊邊角角mur mur奴才不中用就算了,
偶爾陽光照射進來,
像極了在開什麼會議一樣,
當時的我害怕極了😨
雖然這時候看起來挺團結的,
但弄得就跟在拍懸疑片似的
一個個表情有夠詭異(怕)⋯
但老娘現在就是什麼狗屁能量都沒有,
哪有可能聽得懂他們在公鯊小,
只是有時候,他們互唸到一個不行時,
就會開始上演那種一言不合就幹架的戲碼,
馬的!個個都很會打還打的有夠狠
奇怪嘞⋯⋯
大家在一起生活這麼久了,
怎麼都不會像別人家的貓那樣「相親相愛」的,
什麼互相理毛啊啵啵💋抱抱睡💤之類的⋯
反而每次幹起架來都跟在江湖上混很久了一樣,
最後還要動用人魚老娘我去勸架,
老娘過去勸也就算了,還常常公親變事主,
最後傷最重的那個,永遠都是我⋯
我招誰惹誰了嘛⋯🥲

啾抖嘛ㄉㄟˇ庫搭薩以
機車地球貓🐈又再叫我了,
我得去鏟個💩先⋯⋯
總之,往往在一切鬧劇結束之後,
某位特定人士就又會在那邊雞雞叫的要我過去,
小的就又得馬上去哄他睡覺,
不是?這什麼操作??
ㄝ~哈囉~尊重一下好不好~
老娘人魚🧜‍♀️捏~淦
不能說的會議
在喧囂的世界中, 我們總是忙碌於追求大事。 然而, 生活的奇蹟卻隱藏在每個細節裡。 人魚🧜‍♀️的這個專題, 將為你打開一扇通往平凡中的奇妙之門, 帶你發現那些不起眼卻溫暖心靈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