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Max讓太陽雨目睹了一場「兇殺案」

2022/1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太陽雨發誓我再也不對Max的任何行為感到好奇了,那天,因為看牠對著樹注視很久,一直想要抓取樹裡的「不明物體」,太陽雨好奇的跟著蹲身觀看,以為只是蜥蜴,又擔心牠把樹給搖斷,孰不知跑出來的是一隻松鼠,Max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咬住了松鼠,太陽雨摀住耳朵驚聲尖叫,😱來不及制止不受控制的Max,
小松鼠在幾聲吱吱叫聲後癱軟致死😰⋯⋯
Justine攝
可惡的Max讓太陽雨目睹了一場「兇殺案」,驚嚇過度讓太陽雨崩潰痛哭,還好貼心的女兒過來擁抱,讓我在她瘦弱的肩膀哭泣,突然覺得女兒懂得安撫媽媽,而感到窩心。❤️我們一起埋葬松鼠,為其誦經🙏。


從今天起,太陽雨決定三天都不理Max了。😡😤(除非牠記住我叮嚀牠的話,只准用吠聲嚇唬小動物,不准傷害其他小動物。)
Justine攝
Justine攝
49會員
458內容數
畫繪本是一種情緒抒發,或是對至愛的一份思念,透過圖文抒發與弔祭,原來創作繪本是一種心靈療癒。 而繪本創作成了自我療癒的方式,慢慢發現,原來好多人都有自己的傷痛,只是運用不同的方式療傷, 繪本畫著畫著,在分享的過程中居然落淚了,這是一種抒發吧? 強忍著讓淚水落下的當時,創作的圖文卻偷偷的出賣了我的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