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貓有點怪-讓我心臟漏跳了一下|貓咪山居生活

2023/08/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蔓無目的

兩貓自從享受自由的空氣後,整座山頭都是他們的貓砂,我再也不需要準備貓砂及清理了!不過我會把木屑灑在他們最喜歡的樹下,並把貓砂盆放在小屋下以便他們不想跑太遠或下雨。

不過屋下的貓砂盆通常成了他們玩樂的地方,今天卻見到Sunny整隻躺在裡面,覺得奇怪!

raw-image

那木屑前幾天放進去的,新鮮還帶點清香味,可能因此他覺得舒服在裡面玩到身上都是木屑。

叫了他幾聲後沒反應!用手碰碰他、推推他也沒反應!天啊!他怎麼了!不舒服嗎?好像死了?!

raw-image

原本只是要拍睡在貓砂裡的奇怪貓咪,怎變成這樣!!還好最後見到他移動手部蓋住臉,似乎在說:

「我在睡覺妳在吵什麼啦!」

悲傷的故事

沒事就好!覺得自己太搞笑了,於是把這段影片剪輯後放上影音平台,沒一會看見有新朋友追蹤,見到對方的頭貼是黑貓,心想也是愛貓人,於是點進去欣賞一下他人的貓。

一開始看到的是一個小罐子,再來是一堆悲傷的英文,慢慢往前滑,發現是這位追蹤者的貓咪去天堂了,那小罐子是貓咪的骨灰......

更讓我揪心的是他的貓咪跟Sunny一樣大,跟我一樣把貓咪日常影片放上平台紀錄分享,而他們的緣分才短短的七個月!

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佛陀

前一刻才被Sunny嚇到,接著便見到這位貓奴悲傷的故事,讓我想起這句話,不知什麼樣的緣分在久別重逢短暫後又離去,讓我沈思許久.....

久別重逢後說再見雖悲傷,但最重要的還是珍惜久別重逢的當下,所以吵醒他們隨時吸一口,應該可以被原諒!(^.^)

8.4K會員
422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