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終於成為貓奴ㄧ族了|澳洲山居生活

2023/03/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蔓無目的2023.2.27
三天前鎮上的朋友表示要幫我們找一隻適合我們的貓咪,依照澳洲人的特性,我心想至少等一兩週吧!到時等不到消息再想辦法。
結果沒想到昨天一通電話,讓我們開心又興奮,掛完電話後立刻衝到鎮上見我們的新成員。

初次見面

「哇嗚!這小貓好漂亮啊!」我第一眼便愛上他
見面時,他被關在籠子裡,害怕地縮在一角,大姐要領他出來時害怕到全身顫抖著,直到我伸手安撫他時,一股腦地衝到我肩膀,躲在我脖子後怯怯地探出頭看著大家。
「看樣子他很喜歡你喔,昨天我孩子要抱他時才被他抓傷臉頰。」大姐欣慰的表示。

大家好 我是Sunny

「他是夏天出生,又是我們的兒子取其諧音,叫他Sunny 如何?」M突然靈感乍現
好 就這名字了,聽起來超級陽光有活力又正向,摸著他正能量都快爆棚了!

第一夜立大功

昨天是在這新環境第一個晚上,剛到時有點膽怯又興奮的在屋子裡每一角鑽來鑽去,不時出現奶貓的叫聲。
「他才兩個月大會捉老鼠嗎?」我們心裡想著
但還好還沒機會表現,在夜晚裡光小聲的喵喵叫,老鼠都不敢進來了。

野性十足的小貓

今天第二天就已熟悉環境並開始會撒嬌了,不時沿著褲款爬到身上討拍外,睡覺也會用腳掌拍著你,表示要摸摸才好睡。
沒有貓砂只準備木屑盤給他,他竟然會用!拿羽毛跟他玩,見他那戰鬥力十足的樣子,加上拿到戰利品後的狠勁。
「這麼小就可見其野性,不愧父母也是山上的貓。」我們驚訝並滿意的看著Sunny
很開心有緣分認識Sunny,也是我心目中會撒嬌的貓咪,第一次養貓咪能遇到投緣又能彼此信任很難得。

期待他也能開心健康的在這個世界,成為一隻勇敢做自己的貓貓,但貓貓好像一直都很做自己?那就成為療癒我們彼此的大野貓吧!

喜歡貓兒似乎也反映出自己所期待的樣子,勇敢、獨立、做自己、高冷...?!
7.3K會員
419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