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学园之寻找磐古》第二章 解救魔法生物

2022/10/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乌克娜娜和肯豆基终于回到了萌学园。临近校庆的时候萌学园却又接到了来自地球魔法生物的求助,帕主任便安排焰王、陶喜儿、狄蜜莉和欧趴去地球接回魔法生物们。
“乌克娜娜,你终于醒了”艾瑞克哽咽着说,“艾瑞克,我这不是回来了嘛,别难过了,你看你,眼睛里都有红血丝了”乌克娜娜心疼的看着艾瑞克,“娜娜,我没事,就是你,这段时间受苦了”
“乌克娜娜,你消失的这段时间去哪了,我们怎么都找不到你啊”谜亚星问,虽然谜亚星强装镇定,但颤抖的声音还是出卖了他。“我也不太清楚,就是一个黑黑的空间,刚开始是我自己,后来爷爷就”说起肯豆姬乌克娜娜看到四周没有肯豆姬便焦急的问“艾瑞克,爷爷呢,爷爷有没有怎么样”
“乌克娜娜,你放心吧,肯豆姬长老很好,他休息好了之后就先去长老会了,让你不要担心”焰王说,得到了肯定的回答乌克娜娜放心了才继续跟他们说自己的经历。
“爷爷跟我找了好久的出口,可是都没有找到知道最近我们看到那个空间里出现了亮光,我们就用魔法打开了一个出口,这样才出来的”,听完乌克娜娜的讲述,艾瑞克握着乌克娜娜的手又握紧了几分,虽然乌克娜娜说的很轻松,但艾瑞克知道她受了不少苦,“娜娜,你都瘦了……”
“乌克娜娜,你终于醒了”大甜甜的声音都带了哭腔,帕主任也跟乌克娜娜打招呼,乌克娜娜看着帕主任说“帕主任,你鼻子怎么红红的啊”,帕主任不承认是因为看到乌克娜娜激动得哭了,就辩解说“还不是大甜甜老师,走着走着突然来一个急刹车,我都没反应过来,就撞到她了嘛”,“不对啊,帕,明明是你、”大甜甜还想说什么就被帕主任捂住了嘴,“没有没有,我就是刚刚不小心撞到了大甜甜老师,对吧大甜甜老师”帕主任使劲朝大甜甜使眼色,大甜甜才点头。
众人看着帕主任这样都笑了起来,帕主任被笑的不好意思了就说“你们都先回去吧,让艾瑞克和乌克娜娜两个人待一会儿,人家都多久不见了”,“哦”众人一副了然的笑容,一起离开了保健室。
、、、、、、、、
“最近我们接到了地球魔法生物的求救,说他们受到了威胁,所以我们现在要派人去地球把魔法生物们救回来”帕主任召集了萌骑士和狄蜜莉、乌克娜娜她们,“帕主任,我去吧”艾瑞克说,可帕主任拒绝了艾瑞克的自告奋勇“乌克娜娜刚回来,你怎么就不好好陪陪她呢,这次任务你不许去”
“那我去吧”谜亚星笑着说“我可没有人要陪”,
“谜亚星,你还是留下来保护萌学园吧”帕主任也拒绝了谜亚星“欧趴、焰王,这次任务就由你们护送狄蜜莉去”,“帕主任,我也要去”陶喜儿听到能回人类世界很兴奋,“陶喜儿,你捣什么乱”焰王第一个反对,“帕主任,这次任务不会有危险吧”欧趴问,“没有危险啊,就是把魔法生物们带回来就好了,能有什么危险呢”帕主任一副你们太大惊小怪的样子。
陶喜儿冲焰王吐吐舌头“焰王,你看没危险吧,帕主任那我可以去嘛”,“去吧,正好陶喜儿也可以帮你们冰封”,见帕主任答应了,焰王也就没再反对,只是警告陶喜儿“陶喜儿,我告诉你,你只能跟在我身边,不能离开我半步,听到没”,“听到了,焰王,你也太敏感了吧,帕主任都说没有危险了”“我不管,你就是必须要跟在我身边,不能离开半步,你要是不答应我就不带你了”“好好好,我答应,我答应就是了嘛”……
“准备好了吗”,得到了准确回答之后甲上星便启动了传输通道“传输开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