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More than Words 【モアザンワーズ】

2022/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是一部盲看的日劇。片子一開始我就一直想說這女的好眼熟喔我是不是有看過她的其他作品,就這樣片子一邊跑我一邊估狗,奇怪怎麼都沒有看過呢?後來我終於放棄,擅自決定她一定就是長得像是70年代的女藝人。就像廣瀨鈴人家說是昭和顏,藤野涼子就是戰後顏 ( 而且是很貧苦的那種 )。接下來怎麼覺得青木柚也有點面熟,不過這一題我很快就破關了因為他就跟小天長得一模一樣啊!!
是不是跟青木柚長得一模一樣
終於破關了演員關聯圖,剛好劇情到了中段四平八穩。男女主角是高中同學,一起打工的居酒屋的廚師愛上了男主角進而雙方開始交往,女主角在一旁默默地守護他們。不過沒想到 ( 是他們沒想到 )廚師的老爹反對他們交往,先是說擔心兒子同性戀會被歧視,後來又說獨子的廚師如果是同性戀沒人繼承家業。這時候女主站出來說:
「那我來幫你們生吧!」這實在太有義氣!
但是!!!
為什麼當代理孕母懷孕的方式是3P呢!!!
演到這裡我已三觀崩壞後面男主角吃醋離開什麼狗屁 ( 那一開始代理孕母是為了什麼!!! ) 的就這樣隨便了。我滿腦子只剩下這啥小這啥小這啥小...
這幾季看了幾部BL劇,但是這部與其說是BL,其實是黑BL的吧?編劇憑什麼認為男同可以自己插拔要高潮時中出在女主角體內,他把男同的愛慾當成了什麼,不觀是精神上或是肉體上這根本瞧不起人的啊?
因為是漫改所以也不知道這個發想來自於誰。話說淺野妙子這季另一部【淩鏡】也是BL,不過三集後已棄劇,那這部我還看完全季了難道是比較好看嗎…
原作: 繪津鼓
編劇: 淺野妙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