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志願母胎單身--正常人認證

2023/06/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要開始追求前,請先進行「正常人認證」
這幾天跟女網友聊到了最近的性騷擾事件
(也聊到了廣末涼子…..嗚嗚)
網友分享了一部有趣的YT影片,是一位YTer錫蘭在評論性騷擾、PUA、紅藥丸的影片(可自行搜尋關鍵字)
這讓我想到過去每次講座都會遇到一些讓人啼笑皆非的情況,因為我的講座對象以男性居多,所以下面所說會特別for男性。
在跟這幾位老兄對話時,會讓人感到很難受,感覺他們日常生活中,可能連跟一般人談話都會出問題,會母胎單身至今真的覺得不意外。
女網友的回饋
女網友的回饋

✅整理幾個我遇到的「非志願」母胎單身類型

❗知識上癮:

「你說同理的其實我會耶」、「這不就是某某理論嗎?」,還有的人會開口閉口藥丸、慕強、RSD、outer、inner。
其實遇到可以討論的人,我也蠻開心的,因為很難得在講座能遇到說自己很會【同理】的人,所以就抽空跟這位老兄進行一段簡單的模擬演練,我扮演一位失戀的女性,在說失戀過程發生的事情,結果會被這位老兄氣死,他開頭關心一下之後,就開始檢討我是不是哪裡做的不對,才會讓男友想跟我分手...

❗眼光極高:

覺得要正妹才算女人(關鍵是你自己條件不怎麼樣),還會嫌別人的女友長得不怎麼樣,這樣根本就不算交往,這只算繁殖。
我實在不知道這個信念怎麼來的,然後看你網聊的狀況簡直一塌糊塗,一手好牌被你打到已讀不回...

❗厭女仇女:

千錯萬錯都是They的錯,一邊仇恨女人、一邊渴望女人,腦袋不會分裂嗎?一開始舔來舔去,要不到LINE就罵人婊子,跟這位老兄互動的過程就覺得是不是哪邊怪怪的,有很多不是正常人的思維,後來才發現他有個自爽群組,裡面聚集了一堆專門幹樵女性的人,整天母豬來母豬去的...

❗粉紅泡泡:

某次講座結束後,一位老兄來問我問題,他說他去一位女直播主的直播間,結果有加到直播主的line,問我這樣是不是有機會?我跟他說有機會,但是很吃你的條件跟社交能力,然後我評估一下他的情況,委婉跟他說你要小心當火山孝子,結果他還信誓旦旦拿line對話給我看,說他們聊得很愉快。
誰知道後面是不是摳腳大漢在跟你聊,再來我問這位老兄你有抖內嗎?開始還吱吱嗚嗚不說,後來才說自己只抖了5000...,裝睡的人叫不醒,我只能祝福他了。

❗拒絕學習:

覺得花若盛開蝴蝶自來,花心思學會跟女性互動的技巧就表示不真誠,對方若是真的喜歡我,會自己來找我聊天。
還有一位老兄跟我說,他怕傷害女性,所以不能學互動技巧,不然等學會之後,會因為自己的魅力傷很多女孩的心,因為人只有一個,不能同時跟多位女性交往。這跟你擔心未來中樂透之後會有很多親戚來跟你借錢有什麼不同...

✅結論:

不管你要跟戀愛教練學什麼,你都得要先學會當個「正常人」,你在沒有「正常人認證」的情況之下,學各種花招,很容易學得四不像,而且跟異性互動的經驗就像白紙一樣,造成變成別人說什麼你就信什麼!
紀崴真的迫切需要那一罐香水嗎?NO,他該做的是學會不焦慮的說話與好好聽人說話,先學會走路,再去思考跑步OK!?
12會員
12內容數
❤️ 信任|安心|長期關係| 🚀 工程師轉職心理師,從理性漂移到感性 ✏️ 喜歡用邏輯系統化的方式探討情感關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