釐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安詳倒臥
只是想要他挺起腰桿
俯身親吻
並不打算就此而死 是我
闔眼瞬間 在此
真該死
像個找不到孩子的妻子一樣
不安的、歇斯底里的大哭
永遠搞不清楚狀況 也是我
永遠置身世外
不就只是想釐清
兩具肉體
而已嗎?....僅此而已
1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如何釐清家人的依賴關係並發展愛情關係這篇文章討論了女性在關係中的依賴問題,並提出適當的建議。作者建議釐清家人和愛人的角色與需求,並鼓勵自我成長。這篇文章探討了溝通的重點,理解對方的重要性以及兩人關係的變質。並提供了針對關係問題的深入思考和建議。
Thumbnail
avatar
嗨,我是阿綸
2024-06-19
黎蝸藤的釐清以哈戰的敘事(一)    多謝王逸峰先生分享。大巴勒斯坦地區的故事複雜,人們若以不恰當的分割時間段來論事,顯然無法達到釐清的效果。就是一些左膠掩蓋事實,從而敘述不合實情的故事。 我對文章做了一些名詞上的更新(適合台灣讀者閱讀)。
avatar
雙魚鏡方格子檔案館
2024-05-14
釐清就好最近,處於一個思緒很混亂、跳躍的狀態,明明在做一件事,會突然想到,去做另一件事,又或是思考著這件事,想到其他的點,思緒被拉走後,就一去不復返了~~ 最後,該做的事情,很容易沒做完做好,想的事情,沒一件有一個相對完整的框架
Thumbnail
avatar
FAN
2024-03-09
【釐清願景才能堅定方向,累積優勢才能脫穎而出】【釐清願景才能堅定方向,累積優勢才能脫穎而出】
Thumbnail
avatar
Jim 黃耀鈞 (專家事業研究室)
2024-01-09
釐清真實想要最近有機會跟參加一些不同的會面,讓我對於未來職涯有了進一步的思考與行動。目前我感興趣的職涯選項有兩種,分別是到藥廠從事RA相關工作或者是到醫學編輯公司擔任醫學編輯。會對RA有興趣是因為他是一份在藥廠的工作,而我對於去藥廠工作這件事情多少懷抱著一些憧憬,雖然這學期上法規課程的感覺普普,跟宥會面聽她分享
avatar
Evelyn
2023-10-30
親友們的關係角色一起跑團、共構的親友們筆下的香香角色們。
Thumbnail
avatar
刀痴GR
2022-01-13
【控制布蘭妮】親父藉監管令迫小甜甜裝子宮環禁止結婚 加州法官詐傻:有嗎?《紐約時報》近日在紀錄片《控制布蘭妮》(Controlling Britney Spears)中揭開39歲美國天后布蘭妮監護權案背後的更多秘聞。原來早在解放布蘭妮運動受到關注前,饒舌女歌手Iggy Azalea就曾在2016年受訪時爆料,語帶諷刺的強調說:「布蘭妮來我家吃午餐『任何怪事都沒有發生喔』
Thumbnail
avatar
生跛
2021-09-27
親子教養|為晚餐而生氣-渴望媽媽的愛─如何在情緒中看見對方行為底下的渴望 補上課的星期六早晨,輕輕喚醒小五的女兒起床上學,同時告訴她,晚上我會晚點回來,已經預約電鍋煮飯,晚餐哥哥會弄鰻魚飯給大家吃。 女兒突然垮著一張臉生氣的說:「為什麼又吃鰻魚飯?不是上次才吃過嗎?我不要吃鰻魚飯!」
Thumbnail
avatar
蘇菲雅生活筆記-Sophia Chen
2021-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