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朱大哥

2022/10/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怪叔叔我:蕭亞軒有一首歌是為了我而唱的耶!
台灣美環:放屁啦!人家是唱愛的"主打歌"好不好。
怪叔叔我:亂講,不然妳唱一次來聽聽看。
台灣美環:~我在唱什麼~ 什麼都覺得~ 原來原來你是我的朱大哥.....
怪叔叔我:我是蕭亞軒的朱大哥,才不是妳的朱大哥咧!
台灣美環:哩甲賽啦!
"愛的朱大哥"這暱稱,聽起來是什麼感覺?
之前公司的經理竟然說,"像是要找援交妹的怪叔叔"。
好吧,我本來就是立志要當怪叔叔的人,別人覺得我像怪叔叔是還好,但是"要找援交妹",這我就不太能接受了,我這人很排斥性交易的,不單是金錢上的交易,一些物質上條件上的交易我都覺得很厭惡。
我考慮......要不要換一下暱稱才好。
"愛的朱大哥"這暱稱我是用了好幾年了,從2002年,蕭亞軒唱了那首"愛的主打歌"開始。那時候的小女朋友長的也跟蕭亞軒有點像,而且"愛的朱大哥"是小女朋友提起,我才注意到蕭亞軒把歌詞唱成這樣。
至於"台灣美環"那一段,是我瞎掰出來的,我跟美環是有討論過這個暱稱,但當時的對話內容幾乎是完全不一樣。
早年在BBS上混的時候,暱稱是一直變來變去的,視當時的PLAN怎麼寫而定,愛的朱大哥只是其中一個暱稱。後來開始用MSN,開始玩知識+,暱稱就幾乎沒有變過,大家似乎也叫的滿順口的。
自己稱自己"什麼什麼大哥",其實有點滿不要臉的,我算哪根蔥,哪配得上大哥這名號。目前,生活中也面臨一些改變,有些東西想放掉了。

不過這暱稱對我來說有一些特殊的意義在,暫時先用著,有其他想法再改吧。
    愛的朱大哥
    愛的朱大哥
    不正經的漫畫人 文章只是寫好玩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