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格局

2022/10/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到格局,因為我沒學過傳統八字學,所以我不懂格局(倒是紫微斗數的格局幾乎都可逐一細數,認真亂算也有兩百多個以上),格局就如XX格,早年辛苦晚來富...等等,但往往有了格局,真的會依照格局的解說去走嗎?如果命理師誇大其辭,如八字剋父、剋母、剋雙親、剋夫、剋妻...,那有沒有剋天格?剋地格?
事實上,有剋某人或犯小人嗎?大致上來說,我只會解釋為「與某人相處不好」,因為來算命的當事人都不來算說跟某人不合,九成的人都會算財運、工作運、感情、孩子、求子為最,再來會算身體健康,所以與某人不合都不是當事人最重要的問題,只能當作雜論。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沒有一個絕對百年好合,這也是每位命師沒有道出的秘密,吃飯難免都會咬破嘴,更何況是兩個人的相處,也只能你退我進,你進我退,就像一對舞者,彼此理解什麼時間該退,什麼時間該進,沒有默契只會兩人撞在一起,或兩人離異,所以兩人在一起時要珍惜,珍惜當下,就算未來會如何,記住,當下就是當下,當下所種的因,未來的果都會有所改變,【相同八字不同命】,命也會因你而改格局也會因你而變,別把命理當成宿命論。
題目:(女)
庚 辛 戊 甲|甲 壬
寅 巳 辰 子|子 寅
天干:戊生庚生壬生甲,地支子生寅生巳剋辰,財運、工作運皆好,尤其是財運整個變得更好,所以當事人會想投資或買房。
題目:(男)離婚
壬 乙 癸 辛|庚 壬
午 未 巳 未|寅 寅
五行生剋如何?明日解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