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宿命

2022/10/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日我看完老師簡易批命,當事人寫當下心得:『命盤是天注定的,完全跟個人今世德行無關,今世做的一切業力只能影響下輩子。我覺得紫微斗數就像玩撲克一樣,這一輩子抽到牌的不論多好或多壞,都只能盡力去打!我們可以改變的不是命運,只有心態!我們今世的業力就會影響來世的命運。』
看完的當下,我不禁長嘆一口氣,我四年追求的頂尖學術竟然是絕數,因為我曾經深陷其中,非常認同當事人當下的感受,然而我花了半年的時間走出神學的階段,放下90%神準的未來,改而只學70~80%的準確度,剩下的10~20%靠自身的努力去改善,一旦你認命了,終身都會有當事人那無奈的一生。
大部分算命是為了:一、想聽自己想聽的話,二、看看自己有沒有發財的基因,如果沒有就放棄人生,的確,所以我更需要改變宿命論的學術,只要人願意能夠自身改變,命就會不一樣,【相同八字不同命】,如果相同八字相同命人生就無需努力,正因為相同八字不同命,才能活出不一樣的命。
(男)甲 壬 辛 戊|乙 壬
壬水生甲木剋戊土,此人目前財運佳,工作運差,今年下半年日主受剋,財運、工作雙雙受阻,要稍微注意。
題目:【(女)己 丁 丁 戊|癸 壬】五行生剋如何?明日解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