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aku扭蛋(1)雞雞太小怎麼辦? *****拼命練腹肌?女友出國追夢?能實現任何夢想的扭蛋?失之東隅收之桑榆?

《前言》

Otaku扭蛋是一種能實現任何夢想的扭蛋

Otaku扭蛋(1)雞雞太小怎麼辦?

我是一名Otaku扭蛋的業務專員,工作內容是把Otaku 扭蛋機拿給有預約的客人,讓對方在我面前玩一次,抽一個扭蛋,再把機器收走。接著,等客人的願望實現後,我還得再做一次回訪,進行滿意度調查。
那天,我遇到了一個特別的客人,是我的大學同學阿龍。學生時代,我們經常一群人一起去海邊,對著夕陽大喊各自的夢想。那時,我們青春洋溢的面孔上,眼神都在閃閃發光。聽說阿龍後來研究所考得不錯,我想,他的人生應該會過得很順遂才對,怎麼會需要用到Otaku扭蛋呢?
果然,跟感情有關。一見面,穿著保全公司制服的阿龍就問我:「廖震,你還記得曉娟嗎?」我點點頭說:「記得啊!你們不是從高中就在一起了嗎?」「對!我建中的,她北一的,我們還一起考上了同一所大學。」「沒錯!而且,那次她出軌被你抓包時,你還跑到全校KTV大賽上,唱『為什麼你背著我愛別人』,還唱到哭了耶!」「對呀,哈!不過,成功挽回後,我們就一直順利交往到前一陣子喔!」
交往到前一陣子?糟糕,沒想到這麼快就進入正題了,我趕緊挺直腰桿問到:「咦?啊後來是發生了什麼事嗎?」阿龍說:「去年有一天,她突然跟我說,想和我分手。她說,有些地方她忍了很久,實在忍不下去了。」「咦?什麼地方?」「床上。」「咦?」「是的,她說我床上的表現很糟糕。」「咦?...是不是因為你總是不運動?」「一開始我也這麼想,所以,我立刻求她『再給我一年時間』,她也勉強同意了。」「太好了!」「我立刻去報名我家附近的健身房,每天苦練,還戒掉了甜食、珍奶、鹽酥雞,天天猛吃雞蛋、酪梨、蛋白粉,現在腹肌可是有六塊!」「厲害!可是,咦?不對啊!後來你們為什麼還是分手了?」
阿龍一聽,黯然神傷地說:「曉娟說...,有些地方不是靠健身就可以改變的,然後她就去澳洲追夢了……」「什麼!」我愣了一下,拍拍他的肩膀說:「唉…,別難過了,這都是...都是塑化劑害的啦!不過…,咦?等等!說不定問題是出在房間太大,不是傢俱太小!」
阿龍搖了搖頭說:「這廖震你就不知道了,其實我不用當兵就是因為這個...」「咦?對喔!太短可以不用服兵役…,啊!抱歉,對不起!」「沒關係,我已經不介意了。」「Sorry啦!好吧!別難過了,放心,俗話說,上帝為你關了一扇門,還會為你開另一扇窗的!來,抽一個Otaku扭蛋吧!」
我拿出了Otaku扭蛋機,對阿龍解釋了遊戲規則,看著他抽。結果,他抽到了一個黑色的。我跟他說,黑色的扭蛋是那部知名漫畫「烙印勇士」裡的「貝黑利德」的具現化,只要對著扭蛋許願,然後在心裡想好你願意拿出來交換的「最重要的東西」,人或物皆可,然後,輕輕地喊一聲「奉獻」,夢想就會實現。
阿龍聽完,低頭沈思了起來。

--

三個月後,我對阿龍進行了回訪。他就像變了個人似的,滿面春風,喜上眉梢,連坐姿都不同了。
我問他:「你後來許了什麼願?」他說:「永恆的真愛」「你用什麼東西做交換?」「一件對我來說原本很重要,但後來已經無助於我尋求真愛的東西。」「什麼東西這麼奇怪?」「就是啊…….」
忽然,外面走進來一個彪形大漢,還跟阿龍打了招呼。阿龍指著他介紹給我說:「啊這我老公啦!我們等一下要去登記結婚了,廖震,下次再聊喔!」
說完,他就跟那個男生手牽手走掉了,只留下我愣在原地。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iaooo 廖軍緯(PTT廖大)
Liaooo 廖軍緯(PTT廖大)
就這麼想吧!每當有不如意的事情,不論你多麼的努力,但事情似乎都沒有轉機時,就當這是上天賜給你的一個長假。在這段時間裡你可以努力的充實自己,也可以乘機放鬆自己,好好關心自己身邊的人與事,上天自會安排一切。等這段假期過後,即會出現人生的轉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