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七回 靈界入口

2022/10/0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衛武道,[ 你們放心吧。我對我的上品丹藥還是有信心的,你們看我的修為三個月晉升一級。]
歐陽龍道,[ 天啊,你這是怎麼修練的,當初我三進四,也花了一年多。]
伊摯道,[ 你那五品靈根如何跟小師弟的一品靈根比,要不是小師弟是雜靈根,早就一飛衝天了。]
百里嵩道,[ 既然大家要長期在此地,修練賺戰功。不如,探查一下月亮島的情況,聽說月亮島上還留有大批物資,當初來不及運走,隨著島主殞落,物資也下落不明。]
伊摯道[ 月亮島也存在數百年,這些物資可比一個小宗門。如果能夠找到,足以應付我們長期修練。]
衛武道,[ 那好,我們通知陳隊長,查探月亮島情資。]衛武發出一道通訊符給陳倩倩。
一個時辰後,陳倩倩來到衛武洞府。
陳倩倩說道,[ 謝仙師同意你們,去探查月亮諸島。你們可以留下或回宗門,算是自由之身。不過,我的大隊新編成要留守小城。如果你們有任何情報,可以通知我,或者找謝仙師。謝仙師會依情報價值給予戰功。]
衛武道,[呵呵,恭喜師姐晉升大隊長。]
[恭喜,恭喜]眾人齊道賀。
陳倩倩說道,[ 拿下藍灣小城,都是大家的功勞。我只不過掛名而已。]
衛武道,[ 陳師姐也不必過謙,再過幾年,你晉升仙師,就可以統領我們正道奪回失土。]
陳倩倩笑道,[ 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吧。阿叔傳來消息說,外域有消息了。另外還說,要你勤加修練,過幾年後,要開始進行第二計劃。]
衛武道,[ 這消息我已知曉。那第二計劃,該不會是撤離宗門。]
陳倩倩苦笑道,[ 也許吧,上層決定,我們只能遵守,要是日後有所犧牲,小師弟,你要自己考慮以後....]
衛武道,[ 師姐放心,再過幾年,我的修為提高些,就會前往外域尋找父母,然後,趕在計劃前,達到仙師境界。]
....
數日後,一處海灘。
衛武道,[ 小銀,這島上守備如何。]
小銀開口道,[ 主人,這裡沒什守備,大約只有十多名低等變異海獸。]
又道,[ 這裡關押一些凡人與散修。這些人都是被用來,當作戰功兌換,海、妖兩族都是靠吸食人族血氣來提升修為,那些散修更淒慘,直接被拿來煉製成血靈丹。]
衛武道,[ 人族殺妖獸,奪取內丹,也是煉製成靈丹來提升修為,妖獸也用同樣方式對待人族,修練世界就是如此。 ]走吧,你去把那些人救出來。
小銀晉升到四階變異獸,可通人語。不過還不能化形。之前,那妖修留下一張古丹方,就是化形丹。那妖修的藥草足夠煉製一爐化形丹。等月亮島的事解決了,就讓小銀化成人。這樣以後,探查妖族也方便許多。
連續幾日,在數十個小島嶼,救出了上十萬名凡人,與千名修士。
伊摯四人,忙著運送人員回到藍灣小城。
...
數日後,一道黑影竄入府邸。
月亮島府邸,一名佝僂老者道,[ 大王不在,那五個沒用傢伙,把五小城給丟了,現在周邊幾十個小島也被一鍋端了。]
一名美艷少婦摟著老者道,[ 郎君,大王與魔人,前往外域阻擋人族,把強者都帶走了,這裡就是你當家,要是大王回來,看見你把五小城給丟了,恐怕到時候你的人頭不保。]
歸老道,[ 珠妹,我也知道此地已不能再待了,可是找不到寶物,我心有不甘,當初你潛伏在島主身邊那麼多年,難道都沒發現,寶物的藏匿地點。]
美艷少婦道,[ 島主顏比好女色,生性多疑,雖然我每日都跟在他身旁,但是,他的府邸書房,都不准任何人進入。]
歸老道,[ 不管了,今日就把書房給翻了,掘地三尺,也要把寶物找出來,到時候,我們從外域破口進入靈界。]
美艷少婦道,[ 外域破口?]
歸老道,[ 沒錯,數年前,我隨大王與妖族各首領,前往外域拜見魔主。魔人帶我們,穿越迷霧森林,然後見到一個大營,是一群魔修的駐地,魔主就在駐地中。破界缺口在一處空間內,這空間十年開啟一次,空間非常巨大,其中有個區域,區域盡頭連著破界缺口。缺口外,就是一片黑暗虛空,穿越虛空就能抵達靈界。]
美艷少婦道,[ 可我們如何能進入這個空間。]
歸老道,[ 我曾經也待在那裏幾年,認識了幾位魔修頭領,他們都是人族散修,被魔主抓來看守寶物,只要我們賄絡守衛一些靈玉,放我們過去。]
美艷少婦道,[可是,進入虛空後,怎麼知道靈界位置。]
歸老道,[ 只要等到空間開啟,魔人必定往返兩地,我們只要跟著回靈界的魔人,就能到達靈界。]
美艷少婦道,[好,我們即刻動手把寶物找出來。]等兩人走後,屋樑上的黑影,才慢慢移動至外頭,幾個跳躍,一閃而逝。
...
月亮島礁石區,站著一群黃衣修士。
小銀將所知的消息告訴衛武等人。
伊摯道,[ 外域迷霧森林,竟然就是靈界入口。這消息太重大了。]
百里嵩道,[ 此消息絕對不能洩漏出去,知道的人,並不會太多,現在重要關鍵,就是對付歸老頭跟那名女子。]
衛武道,[ 我會讓小銀在府邸四周鬧出大動靜,引開周圍守衛。我們五人在進入府邸隨機應變。]
歐陽龍道,[ 你們直接對付老頭與女子,我與上官師姐清除府邸那些雜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Pika Chu
    Pika Ch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