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交換日記】採買食材,讓冰箱更充實

2022/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身體好多了,晚上出去採買食物,這樣就可以補充更多營養。
2022年10月6日星期四(木曜日)
今天天氣一樣很冷,而且又下雨,讓我忍不住感嘆:「說好的乾冷呢?」還好到後來雨便停了,氣溫驟降,讓涼意直線上升,保暖的衣物也都拿出來備戰了。
先騎腳踏車到大學門口搭公車,然後再換一次公車,才到達今日的目的地,不過這間商場的東西應有盡有,於是我們便決定要好好充實自己的冰箱。
這裡有賣日本的小松菜,雖然在台灣沒見過,不過當火鍋料一樣的煮法或許可行,我很好奇那是什麼味道,而且我也缺綠色蔬菜,沒有多想,便放進購物籃內。
買了白葡萄,回到寢室後,便馬上洗來吃了,和在台灣吃的味道有些不同,很甜,讓我有在喝飲料的錯覺,不過我喜歡台灣的那種不太死甜的感覺,還會帶有水果的酸味。
採買後的結果,就是冰箱整整胖了一圈,看來這幾天可以好好在寢室把食材煮完,真是滿載而歸。
冰箱大豐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hirley Zhou
Shirley Zhou
妄想成為全才的怪人,文理皆有涉略,立志推廣各種知識和想法,實際上思考重於行動,又不善互動,只是增加自己難度。 雖為普通人,但非平凡人,努力融入社會的一介庸庸之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