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你生命的美妙奇點!

2022/10/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與自己合一,與宇宙合一,你就是我,我就是你!
專屬你生命的美妙奇點!
與自己合一,與宇宙合一,你就是我,我就是你!

2023巴黎時裝周,法國品牌Coperni在大秀的壓軸現場
最近在時尚圈最火紅的影片與創新,莫約就是2023巴黎時裝周,法國品牌Coperni在大秀的壓軸現場,花了短短幾分鐘的Fabrican液態布料技術(由Manel Torres博士研發),就做成了一件可穿可洗也可融化再利用的環保洋裝。雖然目前沒有上市規劃,作為一個時尚業與創新科技的奇點,Manel Torres博士與Coperni做到了。

我反覆看了這個影片很多次,心底莫名有很多激昂。每個產業的奇點,都能為產業甚至全人類帶來一個轉彎的契機,而有些轉彎,是向上升維的意識。而古老智慧如何被應用到現代,甚至未來生活,為地球全體帶來更高福祉,是許多人的心之嚮往。

生命之花金磚水培美味五星級菜園
生命之花金磚水培,在我心底,也是一個奇點。這個研發,其實出於幾千幾萬年甚至更久遠之前的奧秘,因為生命之花的在宇宙中早已是老到不行的生活常識,而我們現在完全有機會應用在種植與培育植物之上,除了原本生命體的力道之外,還增加了神聖幾何與生命奧妙的支持,在一組看似簡單平凡的器具中,我們找到了呼應宇宙智慧的共榮姿態。

種植植物有很多種方式,每一種方式都有很多擁戴者,每一種系統都能找到合適的服務對象,都有存在的理由。

金磚水培也是。在我心底,金磚水培的主要服務對象,是所有熱愛地球,熱愛生命,也願意創新嘗試、深入自我探索、探索生命本質,以及,潛意識中帶有合一意識的人們。這樣說好像很浮誇,很模糊,什麼族群都要吃(笑),但,一旦了解了這個奧妙的創造,對於生命、自己、生態與宇宙整體,都將有極大的轉變。宛若是,一個專屬於你靈魂藍圖的美妙奇點。
歡迎追蹤:
#jasmine與gaia的約會 #水培 #金磚水培 #生命之花 #植物 #療癒 #台北 #無毒蔬菜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宇宙 #奇點 #健康 #美食 #美食之秋 #時尚 #Coperni #2023巴黎時裝周 #環保 #創新 #科技
安姆希兒
安姆希兒
我是Jasmine 🔸 I'm Here. You're here. 謝謝你與我一起在地球旅行。 願,所有生命都平安於自己最喜悅的道。 🔸 .生活分享.能量療癒.生命之花金磚水培植物.星際馬雅13月亮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