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天道 第二章 王子?

2022/10/0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蝦仁炒蛋!正呀!"阿堅大口大口吃着那蝦,同時大口大口地扒飯,成面都係飯粒;嵐,則一邊小口慢慢地吃著飯,一邊若有所思的悶着頭。
"喂!我同你講,你別跟三叔說我的事!"嵐小聲地說著,堅聽到後,停了下來,疑惑地望著她"哪些不能說?你在夜總會做不能說?還是你搵錢想出國看看不能說?還是⋯⋯"
"你說清楚點!都話我在私人會所是做侍應的!別亂說!"嵐瞪著眼大聲地對著堅叫嚷著。
"哈哈,怕什麼?你這個樣子,說去做陪酒小姐都無人信啦!"堅大聲挖苦著。
"你去死啦你!"嵐氣得紅着臉,氣鼓鼓的將筷子扔向堅;堅則笑騎騎沒有理會她繼續吃飯。
其實,說真的,嵐並沒有堅說得這麼不濟,170cm高,凹凸有緻,白到如發光T5管的皮膚,適中的鳳眼,長長的睫毛,高挑的鼻子,粉色的嘴唇,放在古今都算一等一的美女,雖然還在隣家壁玉的範圍,但一般大街上的男子通常都回幾次頭。只是堅從小跟嵐玩到大,沒察覺已而,或是還末⋯⋯
"吃完你的飯,自己執!我要返工啦!"嵐說拋下一句轉身就走出去。
⋯⋯⋯⋯⋯⋯⋯⋯⋯⋯
"十,十五,開⋯⋯,𨳒!又輸⋯⋯"
"找數先!唔好養金魚!"
玩樂聲,歌聲此起彼落,嵐低著頭執拾著枱面的東西。
"喂,阿邊個,過來執拾一下檯!"一個俗粉叫嚷著。嵐快步走上去,剛剛想動手執拾,人家先動手⋯⋯
"好滑溜喎!"一個狗公客人已經伸手在嵐的手臂上來回磨擦著;嵐,一臉冷莫的慢慢移開,但眼角還是忍不住露出了不屑的神情。"啪!"一聲清脆的巴掌聲,全間房特然靜了下來,那客人的陪酒小姐一臉憤怒的瞪著嵐"都不看看自己是誰,人家李董是世界五百強公司的主席,摸你是給你面子,還不過來道歉?!"
無錯,嵐工作的私人會所是城中數一數二的私人會所,名字叫"the courtyard ",好明顯是城中富豪的后花園。嵐呆在當場,眼圈馬上就紅了,但她倔強的性格不容許她落淚,亦不值得她去哭,嵐緩緩忍著了氣,低聲地說了句"李董對不起。"
"哈哈,哈哈,沒事沒事,妳坐下來陪我喝了這杯就沒事了!"那個狗公李董搖了搖手中全滿的whisky杯說道,嵐面有難色,而那陪酒小姐正想再來一下時,房門打開,媽媽生走入來"嘩,這麼熱鬧?喽,李董,王公子到了!"在媽媽生背后出現了一個青年人,三十出頭,一身運動服,戴著earphones望了望房中的眾人一眼,當他的眼神接觸到低著頭的嵐及李董手中的酒時,他說"我口渴,酒你給我拿過來!"
正當李董笑著想起身走過去時,那小子說"不是叫你,妳,拿過來吧!"嵐顎然,然後接過李董的酒給了那小子,一臉疑惑地看着他,然後那姓王的把酒一口乾了。
"呵呵,王公子好酒量!"全場馬屁聲不絕。"王公子,還是以往一樣?定挑一個小姐陪⋯⋯"王公子抬手打斷了媽媽生"同之前一樣,不用了!"媽咪正一臉失望,王公子走了兩步,說"我不要其他,只要她,但不用她坐枱,她今晚只需站在我旁邊幫做侍應就Ok!"媽咪聽完, 立刻表現四川絕技,推著嵐向前。
嵐剛想說什麼,還是沒有說出口,靜靜的走到王公子身旁站着。
整個晚上,都沒什麼事,王公子根本沒要求嵐做什麼,連一般的侍應服務也沒要求過。嵐則反而終於了解到王公子是什麼人。
原來他是城中已故隱形超級富豪王冠一的獨生子王籽,自細不怎麼在公開場合露面,十分底調,但他在富豪圈中是出了名的有才,一般人都不知道他做怎麼的,只有一些圈中富豪知道他是科技界科學強人,很多世界知名的地上地下Lab都是他開設的;當然,他不會親自出面打理,而是他有一個代理人,外面的人稱他為大臣,沒有人見過他真面目,亦沒有人知道他的真正名字,而最近由於王冠一突然離世,王籽承繼了全部萬億美元財產,除了自己的生意外,連老爸一直在經營的跨國企業也一併接管,相信全世界只有幾個人可以與他比肩;所以在場所有商界大孖沙才那麼低下身段在尽拍他馬屁,希望有麼一星半點項目可合作。
奇怪的是,王籽整晚都十分冷淡,身邊的人不停獻計、奉承、討好,但他一概點頭不太答理。"好了,時候不早了,我要回去了,你們繼續吧!"忽然王籽站了起來缓緩地走向門口"呀!其實今晚是我最後一晚代表已故家父出席這些秘密"會議",之後你們有什麼事就找大臣吧!"一眾商界大孖沙連連稱是,大氣也不敢喘一下。
當王籽差不多走出門口時,他跟媽媽生輕聲說了一句,然後就離開了眾人視缐,媽媽生則笑得合不攏嘴地招著嵐過來。
"哎呀,你腳頭好,王公子叫你收工到樓下大堂等佢,佢重話會投資我哋會所!哈哈哈!"
"田姨,我⋯⋯"嵐為難地想推搪但被田媽打斷"你別想多啦!人哋王公子會看上妳?快D去啦,如果唔係妳以后唔駛番工!"田媽恐嚇著說。
迫於無奈,嵐只好下班走下樓,而他沒有發現的是,在場一眾陪酒小姐大都面帶妒忌,其中一個則眼中閃過一絲陰狠。
#小說 #業餘 #仙俠小說 #玄幻小說 #冒險小說#皇天道#原創故事 #自創故事 #自創 #閱讀分享 #好書分享 #小說推薦 #香港小說 #書蟲#本地創作#原創
⋯⋯⋯⋯⋯⋯⋯⋯⋯⋯
大道無所為
大道無所為
工作太悶,老闆太差,人生苦短,故執筆抒發一下對這世界的不滿,幻想及宇宙觀。 暫時以blog形式將小說故事分享, 周末更新 故事內容如有擂同,實屬超有意的巧合! 故事發生在一個極度物質的世界,主人翁是些"普通人",從他們的的經歷及身世,慢慢打開整個世界觀,宇宙觀以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