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er Vivier休閒鞋之入坑心得分享

2022/10/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近期買到最最喜歡的戰利品之一絕對是這雙Roger Vivier休閒鞋。除了外型順眼,最驚喜的是超乎我預期的好穿;當初我在做功課的時候,這雙鞋的資料好少;有興趣的就繼續往下看吧!
之前在某次外宿飯店的小旅行中,帶了Roger Vivier的Viv Match休閒鞋去外拍。為了拍下新鞋最乾淨潔白的時候,還特地穿了別雙鞋子去,打算一拍完照馬上換上(猴急!)
雖然這雙本來就是我的,不用再經歷一次拍客訂商品時被熊熊大火灼燒的心路歷程。但拍著拍著還是覺得:天啊你好美阿!鞋子本身很輕,皮革的部分質感很好;弧形鞋底是自行車鞋的設計概念,鞋子有「自然」的內增高,穿起來會開心的長高。經典的RV方框logo在鞋子後面,低調又有亮點,很喜歡這個細節。
看看這個側面,鞋身的流線多麼迷人啊!我也很喜歡完全做成白色、只有浮雕設計的RV logo,符合了我心中「低調的高調」這個喜好,有人有同樣癖好嗎?哈哈哈哈。這雙鞋面網眼的部分也讓我非常驚艷,雙腳被包覆得非常貼合,而且超級舒適透氣。自從當媽了以後,所有的時尚需求常常因為帶小孩不得不放棄;自從轉念把以前美美高跟鞋的預算撥給了休閒鞋後,突然覺得找到一片新天地,又有方向可以努力了!(興奮)
鞋舌和鞋子內裡都是品牌logo,有點時髦又有點霸氣。
因為穿著走跳實在太開心了,之後又穿著它去野柳海邊。真的是好好穿、超好穿,在崎嶇不平的岩岸岸邊追趕小兒完全不是問題啊!完全是鞋子超好穿的鐵證。
繼上一雙超級好穿的Tod's樂福鞋後,已經好久沒有遇到這樣越穿越愛的精品鞋款了。隨著年紀漸長,現在喜歡的購物方式是對一個精品精挑細選、認真做過功課後,盡情的使用/享受它;包包就為它搭出千百套穿搭、鞋子就穿到它一個肚破腸流,阿不,是淋漓盡致。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開心很過癮、也很能當成動力繼續努力前進的生活方式。只是我很博愛,常常同時腳踏多條船,哈哈。
希望可以提供大家對這個鞋款、或RV的休閒鞋有多一點認識。就用它的小剪影下台一鞠躬囉!
同場加映:
飯店出外景的時候,順便也帶了DIOR的手拿水桶袋和小卡夾一起拍。這個系列超級美!拍著拍著就戀愛了~雖然工作和生活常常是水乳交融無法分割的,但也不失為一種樂趣。
未來會再持續分享更多戰利品或是愛用小物的心得給大家。連假愉快,下週見囉!
    J個代購
    J個代購
    從原本一個小小的辦公室平凡女子,搖身一變變成一個媽,再搖身兩變變成一個精品代購。三年多來逐漸將夢想變大,為了證明整天在追逐訂單、找貨追業績中闆娘還是有靈魂的,決定開設這個小小平台,分享工作一路以來(血拚)的點點滴滴。 喜歡精品、有拉花的咖啡、各種美麗的事物、還有花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