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知否】

2022/10/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進不進 退不退 又怎樣
愛不愛 等不等 都不說
無人知曉 多美"
如果可以選擇
你想要無知,還是當一個先知?
或許是與生俱來,抑或基於訓練,
許多同行們,都罹患嚴重的職業病
一則新聞在你們眼裡
可能就是單純資訊
對我們來說,卻是
字字句句都有貓膩
縱使可以看穿很多
但多數人總不喜說
沒有高談闊論🤬
不代表不關心啊
獨立個體的選擇表達
也有他的緘默權吧🫢
選舉本身就是最微妙的反差
選的時候可以吵得震天嘎響
關鍵時刻那一投卻要求秘密
宇宙間安靜的片刻才是力量
你也聽到了嗎?心裡的聲音
偶然間翻找的,屏東回憶。你怎麼可以比我還有戲XD
有人問我,
文章後半段都有一大片空白?
留白。
作為一個業餘寫手
哀家是興致所至,想停就停。
平時裡的作業已有那麼多樣版規則必須遵守
在這個自由的思想國度裡就讓我選擇任性吧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我有你的草原"
也是被哥哥節目再度炒紅
張智霖靠著又娶了一回袁詠儀拿下冠軍
然後姐姐的粉絲團就氣到關站了哈哈哈
啊不就是掙錢嗎何必認真呢
沒有偶像你們怎麼當粉絲咧
#各取所需罷了普天同慶賀雙十
#已經夠長這再寫下去就拖棚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一個閒不下來的打字工、跪婦。 愛看電影、美劇、韓劇,對法律有專業、對心理成長、自我療癒有興趣。 疲累的時候,告訴自己:"內在和外在的所有改變都很輕鬆自在。情緒也許不會明顯表露在外, 但是不需要花費很大的力氣保護自己。 沒有需要隱藏的事情,你的心澄淨而透明。" ~~摘自《你的心就是宇宙》,第二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