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孤島

2022/10/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度C的清晨
海天連成一色
灰黑中滲出些些亮白
那是在雲層百般阻撓下脫身的拂曉微光
也是波浪相互推擠時逃走的點點水花
海風不留情地吹著
本該柔弱無力的毛雨
全成了從天而降的銳利武器
朝那踽踽獨行的身影射去
我就是那孤獨身影
那刻唯一的行者
雨是箭矢
傘是盾牌
風是惡鬼
光是天使
路的盡頭是座塔
那是我的終點亦是我的救贖
我不是早起趕路的旅人
也不是徹夜未眠的瘋子
我是被放逐的燈塔守護者
塔裡的豬
塔裡的豬
這兩年來的疫情讓生活多出了些許空閒時間,我開始學習起寫詩,這麽寫著也積了幾十首了,整理了一下,慢慢的放上來,我想這應該可以算是做什麼都三分鐘熱度的我,平凡人生中那少少的,堅持住的成就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