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霧中的孤獨與堅持

2024/03/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撥開、撕開,伸手不見五指的迷霧。

它一層層的關上,我跟不上它的速度。


情緒剩下一種顏色,

又濃又厚,我失去方向。


孤零零的拎著殘燭,火光搖曳,一不留神就是萬丈深淵。


火終究熄了、茶涼了、水涸了。

天逐漸暗了、魂散了、人走了。

我不願停下,

踩下的每一步都是小心翼翼,

深怕跌落谷底,

一小步、再一步、又一步。


我以為持續行走就會前進。


光線終於穿了進來,

我一直在谷底。

0會員
50內容數
寫我看到的,寫我想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