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shine有種水煮蛋肌就靠自己養~美肌無痕膠囊使用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肌無痕膠囊
美肌無痕膠囊現在是我的最新愛用好物之一了!飛來飛去的工作,我肌膚經常忽冷忽熱的穿梭在不同國家中,空服員長時間待在機艙中,最怕的就是缺水導致的老化問題,慶幸我的同事推薦了美肌無痕膠囊。
目前使用過一罐也繼續回購使用中,膠囊的輕巧設計,不但很衛生也很方便我出差時使用,減少不少行李空間,又能達到完整的保濕和鎖水的功能。
美肌無痕膠囊我通常一顆會分兩次使用,擠出精華液於手心上,輕輕按壓全臉,分量很充足還能塗抹到脖子,預防脖紋產生,如果覺得臉部需要更多滋養,美肌無痕膠囊就重複在睡前塗厚一點,也是不錯選擇。
早晚勤使用,就會為自己養出一顆嫩白的水煮蛋肌~ 重點來了!不管我怎麼擦都不會黏黏的,也不會不舒服!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有種聲音溜滑梯般從花瓣掉入花藥 輕易地帶一身芬芳爬出來 獨坐雌蕊上迎風搖曳 偶爾一隻蝴蝶遮蔽天空 陰影下百花映入眼中 有種聲音打開思緒牢籠
avatar
李四郎
2024-04-15
有種幸福叫馬祖   《天下雜誌》公布2021幸福城市大調查,由經濟力、環境力、施政力、文教力與社福力等5大面向評估,連江縣(以下以口語的「馬祖」簡稱)為全國最幸福城市。且近5年,2017、2018、2019皆獲非六都第一,全國僅次北市,2020、2021更為全國第一。本文欲以筆者今年兩度至馬祖旅遊的經驗及幸
Thumbnail
avatar
Kuan Ju Lee
2024-03-15
有種被背叛的感覺原來清醒才知道這兩個多月 當夠傻子了 付出真誠的心 得到了這無情的回應 中間發生了被人誤解 自己卻無自知 很傻很天真的信任一個人 得到的確是如此殘忍殘酷的 公開被相信的人公審嗎? 原來從頭單純的我 都被謊言蒙在鼓裡 熱情如我 誰說活潑的人就不會受傷 反而傷得重 因爲習慣了開
avatar
徐小鳳(辰軒)
2024-01-19
有種愛懸於光與影之間 I 序幕「你會不會討厭我?」那個僅第二次見面的男人問。他的聲音中帶著一種幾乎察覺不到的顫抖。 曉清在心裡默默反問,「這是什麼問題?」這樣的問題,對於習慣分析他人話語背後需求再作回應的沈曉清來說,她知道正確答案是「不會」。然而,此刻,她發現自己無法再像過去二十幾年來那樣繼續忽略內心感受
Thumbnail
avatar
Walker
2024-01-16
有種假設: 脆弱的皮膚屏障,可能會導致食物過敏...? @MSMF知識PART許多研究表明: 皮膚屏障受損是導致食物過敏的一種途徑──尤其生命早期(嬰幼兒階段)透過皮膚接觸低劑量食物過敏原,特別是濕疹時受損或發炎的皮膚,更高機率誘發免疫系統對食物過敏原敏感化,衍生隨後的食物過敏病症...
Thumbnail
avatar
jayden_MSMF
2023-12-24
Makeshine美肌無痕膠囊精華液跟童顏拉提霜 15天試用囤貨款!Makeshine美肌無痕膠囊精華液 因為是膠囊設計,可以封存最新鮮的精華在裡頭,不會有廣口瓶容易滋生細菌氧化變質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Quanna Quanna
2022-10-13
Makeshine美肌無痕膠囊膠囊式包裝不會氧化變質,超推!愛上這種膠囊式的包裝,衛生和品質不擔心,完全不會因為常常開開關關導致保養品容易氧化變質,外出旅行也方便。
Thumbnail
avatar
Polly Polly
2022-10-12
Makeshine童顏拉提霜和美肌無痕膠囊情人節、生日送禮首選之前女朋友生日很煩惱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又常常聽到她說保養品很貴捨不得買。 爬了很多文,看到大家都很推薦這個Makeshine想說買給她用用看~尤其Makeshine的包裝蠻有質感,蠻適合送禮的!於是就買來試試看!!! 原本很怕她會不適合或不喜歡,但沒想到用了兩個禮拜之後,我彷彿換了一個女朋友一樣,
Thumbnail
avatar
rmlqou bptugq
2022-10-12
用makeshine 來養出水煮蛋肌吧美肌無痕膠囊&童顏拉提霜必入使用快半年明顯的看到自己皮膚更亮更透更嫩~makeshine真的非常強大!
Thumbnail
avatar
若即若離
2022-10-12
MAKESHINE保養組試用美肌報告這次有朋友給了MAKESHINE的二大商品MAKESHINE”美肌無痕膠囊””童顏拉提霜”的試用品給我使用,收到立馬打開來使用(誰叫我總是喜歡嚐鮮呢?)^^ MAKESHINE童顏拉提霜雖然是乳霜狀質地,但是擦起來不黏不膩,因為我肌膚兩頰屬於偏乾膚質,有些保濕霜我都要上二層才覺得夠保濕, 但第一次拿
Thumbnail
avatar
Bonnie Bonnie
2022-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