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逃不過確診的命運

2022/10/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年三月底去觀賞演出,隔天收到隔離通知,說我去看表演時與確診者的路徑重疊,而我的位置剛好是匡列的「九宮格」,看個演出居然莫名被匡到,當時是7+7的最後一批。隔離需一人一室,那幾天外子有球賽,他只好再次打包行李,臨時找飯店居住。我做了全套的PCR跟快篩都是「陰性」,春假四天連假都在家隔離,三餐當然自己料理。😅
Justine攝
前天晚外子身體不適,快篩結果居然「陽性」,國慶日三天連假我又要開始隔離只能用心做好「防疫料理」,祈願外子快快康復🙏💕

怎知做完一天的防疫餐,今天我開始感到身體不適,咳嗽、頭痛、全身痠痛、發燒、流鼻水⋯,快篩之下我也出現雙條線,是的,我也確診了😥!(反倒是外子很開心,不用關在房間裏了😅🤣)
Justine攝
49會員
457內容數
畫繪本是一種情緒抒發,或是對至愛的一份思念,透過圖文抒發與弔祭,原來創作繪本是一種心靈療癒。 而繪本創作成了自我療癒的方式,慢慢發現,原來好多人都有自己的傷痛,只是運用不同的方式療傷, 繪本畫著畫著,在分享的過程中居然落淚了,這是一種抒發吧? 強忍著讓淚水落下的當時,創作的圖文卻偷偷的出賣了我的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