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日之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下得狂亂
但妳
讓我平靜

於是在歌聲中
我憶起雨的溫柔
綿延在街頭
如紗揚在空中
我想起妳的笑容
在禮拜日的歌聲中

在祈禱時
我看見妳臉上的溫柔
有如洋甘菊的芳香
瀰漫在窗外的風裡
我想起妳的話語
在双目垂閉的祈禱時

雨下得狂亂
但有妳在
讓我平靜
請妳留下
看顧我
別放棄我
1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巫蘇turk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曾在她的靈魂中犯了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生活日記】每個禮拜都回家,還是很想家在三個工作日,就能返鄉了。 老實說,對於一個每週都從新竹回台中的我來說,返鄉並不是什麼特別的事,但每次週日晚上,準備從家裡回新竹工作時,我還是會有股很強烈的不捨。 尤其這週因為工作繁忙沒有返鄉,不免會想著,如果這時在家裡的話,或許就能帶家人出去玩,也能和媽媽一起去買菜,或是煮好料給大家吃;想著想
Thumbnail
avatar
只贏推推
2024-02-04
禮拜天放颱風假 是在放辛酸的嗎?!!禮拜天放颱風假 是在放辛酸的嗎?!!
Thumbnail
avatar
真師傅
2023-09-02
下禮拜吃啥下禮拜吃什麼? #問三立 #賴清德 #今天也很ㄌㄨㄚˋ
Thumbnail
avatar
Ken大叔
2023-07-14
禮拜六的宜蘭冬山夜市|原石燒石板烤肉、黃金燒肉刈包想到可以每次從外地回到家鄉,一出火車站就是燈火通明的攤位,而且不只一間、是一排,就覺得好幸福。禮拜六的宜蘭除了有名的羅東夜市之外,還有冬山夜市可以逛,總有一種宜蘭的人口都在這裡的感覺,人們是從那裡冒出來的呢?
Thumbnail
avatar
想吃甜食的貓
2023-07-11
Hispter日青選文/ 我只想給禮拜四的你來的療癒的內容這個忙碌而繁雜的世界中,生活也許只是一種存在的存在,我們就這樣活著。在這個禮拜四我們只想給你一篇篇療癒的小文章,一股溫柔的風,一個寧靜的瞬間,一個能讓你恢復活力和忘卻壓力的小文章。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6-29
拋向銀河系之快充營開會禮拜一如往常的,本人司會兼設計的開會禮拜,像脫離軌道的衛星(遠目)。因為,按照整個營會的氛圍,應該是比較⋯⋯早禱或晚禱那種輕柔感,但因為掛有「禮拜」二字,我就⋯⋯誤會了。
Thumbnail
avatar
Abun
2022-09-10
人生4千個禮拜(讀後感之3:生也有涯的工具)如果你是喜歡讀工具書的那種朋友,我則強烈推薦你把這本書最後的附録好好讀一遍,「坦然接受生也有涯的十種工具」。
Thumbnail
avatar
Mmy
2022-09-06
人生4千個禮拜(讀後感之2:時間)也許是看到了這些各式各樣的戰局與生存,讓作者感悟到人生,原來如此有限,可以說是「比你所認知的有限更加有限」,因此更需要提醒大家,不要再一天到晚追逐著還未到來的的明天,請好好活在你現在所擁有的此刻。
Thumbnail
avatar
Mmy
2022-09-02
人生4千個禮拜(讀後感之1:休息日)這本書坦白講並不好讀,我不確定是翻譯的問題還是我資質駑鈍,有些章節讀的時候非常似懂非懂,但透過讀書會大家一點一滴的個人意見,我似乎有更深入的了解。 我想,這,就是休息日的真諦吧?
Thumbnail
avatar
Mmy
2022-09-01
【末日之時】十一、記憶(一)照虹璃的能力探測到的,據點附近總共有四個散發異樣氣息的地點,其中最遠、氣息最濃烈的地點現在就在虹璃眼前,光是走過來就花了虹璃非常多時間。 只不過呢,眼前這整座矮房都散發著不妙的氣息,混雜著各種顏色不說,還有非常劇烈的能量在湧動,像是威嚇,又像失去主人的力量在胡亂竄動。
avatar
冰凜
2021-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