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個怎樣的妳?是一個怎樣的我?

2022/06/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屋外
一會兒是歡笑熱情的豔陽天
一會兒是嚎啕大哭的下雨天
一會兒又像是便祕陰鬱的陰天
如此詭異多變的天氣讓人摸不著頭緒
心情也跟著莫名忽冷忽熱
這也就是每年梅雨季節”她的模樣”
一個善變的她
一個翻臉比翻書還快的她
其實……有點喜歡妳
又有點討厭妳
妳大哭的時候
空氣中濕濕的
身體黏糊糊的
精神懶懶的
心情悶悶的
但妳大發慈悲
施捨好多水
給了水庫滿滿的能量
我不得不暫時喜歡妳
妳便祕的時候
我有點小雀躍
風兒時而輕輕吹
涼涼的
是炎炎夏日裡最好的禮物
妳熱情奔放的時候
我不禁笑顏逐開
我喜歡妳大哭時幫我洗淨花草
而後看妳又在園中灑落那一地金黃
映入眼簾的一切
美的冒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