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開始

2022/10/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睜開眼,眼前是一個白色高聳的城堡,我看見城堡的高塔爆炸了,轟隆隆隆的眼看整個城堡都要倒塌,眼前我旁邊有一對雙胞胎,又到了抉擇的時刻.....
我要救哪一個?我有辦法用我的力量救我自己還救的了他們嗎?
但我真的不忍心放下任何一個,我用左右手各抱一個,用盡力氣往前方跑去,城堡的下方是通往海灘的階梯,我不斷地向前跑,氣喘吁吁,背後的爆炸聲不斷,越來越近,下一秒爆炸聲近到我知道我們來不及了,我把他們往前拋向沙灘。
我閉上眼,我沒關係的,我想柔軟的沙子會接住他們,他們會沒事的。
又是一個很真實的夢
HoooYooo老師
HoooYooo老師
我想成為怎樣的人呢? 在這趟生命旅程中,經歷過的感受的想分享的.... 一次次旅程經驗的體悟,帶不走的紀念品都在這裡 也許你看見的是我的旅程, 更也許你看見的照映你心中的嚮往 一起旅行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