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 【良品防滑專家-奈米隱形地板防滑施工】*防滑施工推薦* 超有感浴廁地板防滑實測!!長效防滑工程,守護全家人安全

2022/10/1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晚上好,我是莓小姐,大家會擔心在自己家浴廁滑倒嗎?
以前的我從來不會這樣想,因為莓小姐現在跟男友租屋在外面,想著我們兩個都是年輕人,家裡也沒有老人小孩,所以不會去想到居家浴廁滑倒這件事。
就在有一天,我洗完澡要踩上地板,咻~的一下差點摔死,才發現不行!就算不是老人小孩浴室防滑也很重要!才開始尋找浴室防跌倒方法。
而上網搜尋一輪發現,可以選擇用防滑藥劑來塗在磁磚上,但問題來了,我不只不專業也不會塗,又很懶惰(?),我不相信網路上都沒有防滑工程推薦,果然!
就讓我找到了【良品防滑專家】。

先給各位看一下我家浴廁長怎樣,如大家所見,原本是舖一片防滑墊,目前防滑墊上還算是安全,但其他地方都頗危險😂。

而這次莓小姐做的服務是【奈米隱形地板防滑施工】,選擇這個項目是因為
🔶 磁磚不會毀損也一樣擁有防滑效果
🔶 良品防滑針對不同的磁磚有不同的防滑藥劑
🔶 藥劑皆通過SGS檢驗,不含八大重金屬等致癌物。同時經安全係數檢測,達ASTM防滑係數最高標準。
🔶 隱形防滑工程,不影響磁磚美觀

相信沒有人希望做個防滑工程,結果浴室變超醜😂,而良品防滑都幫我們想好了,所以讓我可以很放心做決定!在與良品防滑接洽時,師傅也請我拍照過去評估,不只評估大小(會跟浴室防滑施工價格有關),也評估磁磚種類,是否好施工等等...
跟良品防滑約好時間後,他們就派師傅到家裡來施工,這部分對於莓小姐來說非常方便,因為有專業的人直接來服務是再好不過的了,總比自己亂搞又沒用好,

而在師傅開始施工之前,他們都會提供一份「服務驗收單」,這份表單非常重要,也是我覺得很細心的地方,講到家裡要施工大家都會很緊張,但透過這份表單,師傅會告訴你施工前中後他會做什麼,讓人可以很放心
師傅也將這份表單很清楚的說明給我聽
說明完後,師傅就進浴廁來看一下磁磚狀況,師傅說通常磁磚上會有一層『釉』,可以讓磁磚美美亮亮,卻也是滑倒的原因,所以接下來要去除表面的釉,讓磁磚吃到藥劑,才能達到防滑效果。 
這箱都是師傅的工具,準備很齊全!
這是這次使用的藥劑,針對不同磁磚用不同藥劑

接下來又是一個我覺得很細心的地方,就是師傅會先在一小塊磁磚上施作,先讓你感受一下效果,覺得OK他再繼續做,而不是他直接整片做完,要改就來不及了,所以先讓師傅施作一小片~
兩位師傅在評估藥劑乾的狀況
地板防滑實測時間
等藥劑差不多乾的時候,就是我出場的時候了,師傅在地板淋上泡泡水,模擬洗完澡的情況,讓我來用腳感受一下,結果...不會滑了!!!!!而且是很有感的不會滑!
👉未上藥劑的磁磚,只要稍微用點力,很容易就會滑掉
👉但上了藥劑的磁磚,就算出點力,也不容易滑動,就像踩在防滑墊上,但比防滑墊更安全(因為防滑墊也可能因地板滑掉)
確認OK後,師傅就開始把整片地板上滿藥劑,在上藥劑前,為了等一下要藥劑更貼合,師傅還幫我們把地板刷乾淨,很感謝他。
師傅仔細施工,角落也不放過
最後就是驗收的時候了,師傅再一次請我來實測防滑的效果,我到處踩踩踏踏做確認,每個角落真的都不太會滑了,就連泡泡水灑在上面都不太會滑,真的可以讓人很安心,不用再擔心哪天不小心滑倒。
但師傅也提醒,這款雖然是長效防滑推薦工程,可以維持1.5~2年,但平常穿的防滑拖鞋也別因此忽略,因為地板防滑工程是多一層保護,讓全家人更安心,畢竟不只是老人小孩,年輕人也不禁摔呀~
完成後,師傅再一次幫我把浴廁刷的超乾淨,然後最後他還用布把地板擦乾,這個過程真的讓我覺得很貼心,讓我可以在施工結束後,馬上就可以享受到舒服不滑的地板,真的是服務滿分。
看到師傅擦地,覺得服務非常非常的好
良品防滑專家-奈米隱形地板防滑施工推薦嗎?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完工後的地板,不只非常乾淨,師傅還幫我們把浴廁物品全歸位,而且重點是!磁磚完全沒有變醜,反而還因為刷過洗過更亮,完全沒有因為上了藥劑就影響美觀,也正是我當初選擇良品防滑的原因。
而莓小姐也想要提醒大家,就連我跟男友這樣的年輕人都可能會在浴廁滑倒,更何況是長輩小孩,而通常浴廁滑倒又會更嚴重,因為很容易會再撞上其他東西,造成嚴重意外,有的時候只要花一點小小的費用,可能就能讓自己或家人更安心的生活,如果大家有覺得自己家裡哪邊滑,歡迎找良品防滑專家,不只浴廁,家裡其他地方也通通能施工唷!
Facebook粉絲專頁:良品防滑專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