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

2022/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細細的心思
滲著不勻的呼吸
彷彿就要窒息
心中的無依情緒
不斷漫延
啃噬著脆弱的心
我多麼想要強顏歡笑
卻無法逃開
黑夜來臨
難以成眠的
孤寂
蜜莉雪兒 第009(870420)號詩作
人生有喜怒哀樂,我不相信,人只可以報喜不報憂,我也不相信,人應該把自己的悲傷,隱藏在人後獨自飲泣,這不是堅強,甚至不是人生。
人生該有的模樣,除了大口喝酒和大口吃肉之外,也可以放聲大哭,大力的咆哮,我寫了很多悲傷的詩,我不哭,我只是比別人更勇敢,用力的化悲奮為力量,化悲傷為詩歌,讓詩歌變得淒美,讓淒美變得浪漫,每一個字都很安靜,但每一個字都充滿力氣,我的力氣。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8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蜜莉雪兒詩集第一集已完結
    MilyShelle
    MilyShelle
    筆名「蜜莉雪兒」,喜歡文字,目前有發行蜜莉雪兒詩集電子書三集,繪本一本,日誌散文一本。目前在個人工作室從事油畫創作及電子書發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