聿妹讀詩ING--追求狂想曲

2022/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追求狂想曲》 水聿
追!求?
有一撮彩裹在雲心裏
有一抹風塗在嫣頰上
歲月捲成蝸牛的重殼
提起手
放!
溜溜出一段段夾粉
摻碧
黏橘
灑金的記憶
是我 是我
是我飄散的髮在歌唱
唱著
我很幸福。
來吧 來吧
我牽著你漫步著
那顛簸的 是心跳!
是久違的 心
你要陪我跳支舞嗎?
走——起!
乘著大大的綠葉子
斜刺上空
俯衝直下
再來,一次
想超越光嗎?
太刺激了 導演
好吧 滑著笛聲
入江
越海
攀山
翻嶺
要去哪兒?
拜訪雲可好?
稍作休息 咬一口黃金酥陽吧
哇 !金燦燦的流心
宇宙比人心大方。
你怕嗎?
美要消逝了!
怕?
怎會?
看見了沒,雲正在繡希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水聿
    水聿
    喜歡天馬行空,愛好詩詞,平時愛舞文弄墨,偶有靈光一閃便驚喜不已,恨不得和眾人分享,希望發揮對文字敏感天賦,乘著美麗的文辭展翅高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