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鄉雲曲 水聿

2022/09/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吻吻風
讓我
再一次說
天地闊 往事種種
當記憶獨自殘留在盡頭
一幕幕 如電如梭
別跟著我 離我
哪怕一輩子這樣活
當風雨後
一直走
多久 念舊是我
別管心隔幾層樓
獨流流 流著火 盡燃一生癡我
別我 唸我
一句風打落沈默
愛是一種解脫
一份求再說
靜 好柔
掘一清澈靈透
請傾聽我 雲我
一朵
給一份我
咀嚼落葉的落⋯⋯
追 墜 錐心的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水聿
    水聿
    喜歡天馬行空,愛好詩詞,平時愛舞文弄墨,偶有靈光一閃便驚喜不已,恨不得和眾人分享,希望發揮對文字敏感天賦,乘著美麗的文辭展翅高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