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新冠 經歷分享(1/3)

2022/11/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10.07 AZ > 110.11AZ > 111.01BNT > 111.10流感 > 111.11.21確診
正當我想要去登記打第四劑時,結果老天直接送我正港病毒,確診。
受新冠肺炎病毒影響,過去三年多大家陸續確診,最高峰時一天確診人數超過六萬,如今也是一兩萬/日的波動,或許確診也不是什麼大事,有人甚至覺得只是小感冒,但還是想記錄一下,或許十年後回首發現爛身體就是這時候造成的。打這篇文的當下,我還一邊喝著清冠一號。
正值年尾,我這行外快很多,趁這個時間我接了不少的case,將我的假日排滿,想要賺一筆,同時拓展人脈。只可惜天不從人願....
11.18(五)當天,身體有些疲勞,心想應該是週五症候群,那天老朋友們來找我,也藉機大鬧了一波,晚餐時間覺得喉嚨有點不舒服,也吃不太下,這一切的感覺都跟與朋友出去玩回來的疲勞感很像,我也不疑有他。當然,因為當天與同事瘋狂打鬧,雖說都有戴口罩,但還是很認真的做了「清消」,畢竟例行公事嘛。
當晚(五)半夜,一下發燒一下退燒,一下頭痛又還好,睡得非常不安穩。半夜不是被冷醒就是被熱醒,還有小腿超級痠痛,就這樣反覆醒來超過五次以上,每次醒來都量了體溫:37.3、36.8、37.5度C,低燒。又在心中想著是不是因為昨天太鬧騰,所以身體不適呢?心想隔天還有要接case不能開天窗,吞了普拿疼+B.C群,就打起精神上工了,雖然身體還是覺得很疲勞。(六)工作過程中很多時候都是靠意志力在撐,感覺到發燒頭痛用不同頻率,不同強度襲來,而肌肉痠痛一直都有。直到中午,我發現我竟連午餐都吃不完,覺得大事不妙,case結束後靠著意志力騎車回家,真的是靠意志力。洗了澡、睡了覺,情況稍微好轉,時間大概是19:00。想說驗一下吧,明天還有另一個case。同時,我找了其他人代打,讓明天(日)不會開天窗,也找了人擋下週的case,以防我確診。
陰性。
原本想說既然陰性,想要再多賺一點,但因為晚上又開反覆發燒頭痛,只好作罷。想著上次這樣生病是什麼時候呢?欸等等!!不就是我打疫苗的那時候嗎!!症狀什麼的都一模一樣,只差沒有吐,啊對啦!因為都沒吃啊,怎麼吐?週日早上我再驗,這次死命捅,就怕驗沒有,會浪費一百塊(快篩),終於,
陽性,很深的。還好我都一直戴口罩應該不會傳給別人,因為我真的很不想得。
就進行了後續通報作業,上網查了資料,找了一間離家近的診所,打電話去詢問如何視訊看診,可能確診腦霧吧,還把診所名字講錯,有夠糗。對方說要先加line好友進行視訊看診,結果手機掃不了Qrcode,又不是爛手機,怎麼會掃不了呢?到底怎麼這麼衰呢?折騰一番,終於能夠線上視訊看診跟通報了。醫生做完通報手續後便問:「需要開藥嗎?」我心想:看醫生就是要開藥阿,這什麼問題?到後來才知道背後的涵義。
而他開了四天西藥,三餐飯後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100內容數
做為一名運動防護員,將職場上的各種大小事、甘苦談、未來趨勢以寫作文章方式分享給大家也分享給自己。如果對運動傷害防護有興趣的人快點進來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