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沈浸在靜甯的午后 C牌的秋冬新品依然美麗
近期的劇集 追那部好呢?帥的美的?
叮咚 叮咚 叮咚 訊息突然如雪片般湧來
伴隨著無限多的問號 號外 號外 龍套變主角了
登場 龍套變主角?
是的 龍套是跟編劇提過 女一說劇本有點兒問題
是的 編劇也跟龍套問了 女一說劇本有問題嗎?
可是 送導演了 修改要導演同意啊!!
好吧 開拍時再看看吧!
開拍 先跟各位說下之前的收視率
吵翻天了
收視率不好是你們說了算?編劇你說這是幾點的視率?那家做的市調?
市調可靠嗎?怎麼計算的收視率?
導演喊 停 繼續拍
下半場 開拍
女一:這劇本有問題 我提過了劇本走向不順
女一:我跟龍套說過了 我跟龍套說過了
是的 龍套接到收了編劇也接收到了
現場一片寂靜
女一怒了 這個劇本我演不下去
現場再度寂靜
助編說了 我們剛剛接收到女一的意見 劇本回去會再修改
編劇說了 這劇本兒這樣寫可是經過每個角色的詮釋之後 劇情不一定是這樣發展的
女一更怒了 我就是演不下去
場記:龍套龍套 被點名了!
攝助:龍套龍套 女一說告訴過妳了
梳妝:龍套 編劇沒有特別解釋 怎麼回事 你被陰了嗎?還是當成下樓台的梯板了?
龍套不斷的思考 編劇是知道的 助編是知道的
龍套心想 扛了吧! 不差這一次了
扛了吧!!編劇不會虧待我的!!
下戲
上台是龍套 下台是收視率收集人員
劇本修正事件 在龍套心裡起了發酵作用
訊息自四面八方傳來 是收視率事件引爆的
龍套 不甘 心慌
龍套心理有一百套劇本
女一助理慌張的跑來
龍套 女一想問 計算收視率基礎
問啥?計算基礎
龍那慌張致電編劇
編劇 今天現場發生了什麼
怎麼要計算基礎
編劇開始訴說女一的不講理
編劇我只想知道怎麼回答
不用回答 不要理她
我如何不回答 我打算仔細的回答她
編劇:不要理她
龍套:我如何不理她 戲還是要拍下去啊!
編劇:起因就是收視率
龍套:為什麼一直糾結收視率
編劇:收視率才能知道現金如何創造
龍套:現金創造有別的計算方式啊
龍套:收視率計算的方式太複雜了 很難懂 為什麼一定要用這個
編劇:妳們都說難懂 不然下次妳來寫啊 靠北啊!
編劇:就這樣啦881
龍套:……………………..
吾資質駑頓 無法了解 收視率=現金
龍套只想儘速處理女主角的反應 戲還是要拍下去的
龍套的確不應該在編劇心靈重傷之時再在傷口灑鹽
龍套只是不懂 為什麼一定要用收視率去計算收益
扛了 靠北了
心酸了
龍套對工作產生了疑問
共事了二十年的編劇
龍套心想 那件事沒有盡力完成
鍋扛了 罵也受了
龍套依舊是龍套
龍套 在想什麼
職場就是如此啊
職場是戰場
如何自保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啊!
龍套啊!!龍套!
活生生的職場小白兔
走出辦公室
天涼了 心更涼了
拉了拉外套
為了五斗米 還是要想辦法解決女一的疑問的!!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天氣變涼了~~最近天氣開始變得比較......
    Thumbnail
    avatar
    Judy Well
    2023-10-18
    料理 | 秋涼了,來個紅酒燉洋梨我喜歡吃水梨,脆嫩潔白的果肉一口咬下,汁水滿溢,甜美解渴。但買梨比起其他水果更賭運氣,當扛著重重的水梨回到家卻只嚐到一口粗糲乾燥時,總令人生氣。 媽媽曾說父親給她的第一份禮物就是半箱水梨。水梨一直不便宜,也不是隨手可得的水果,父親從二伯那得了一箱好吃的梨,便興高采烈的分享給初識的母親。
    Thumbnail
    avatar
    加尼一起
    2023-10-02
    【W3展報讀者專欄】你在市場看到了什麼?NFT市場人走茶涼了嗎?從2022年底開始NFT市場持續低迷,而近期NFT市場指標之一的Azuki推出新系列《Elementals》時出現重大失誤起,「NFT已死」的口號更再度傳誦。究竟NFT市場是否人走茶涼了呢?W3展報針對此議題於Discord中舉辦簡單的市場調查,與讀者一同探究市場現況。
    Thumbnail
    avatar
    摳屁
    2023-08-25
    考上政大新聞,媽媽聽到心卻涼了...「不務正業,到底行不行?」畢業十五年後的某天看到這句話,想起了放榜當天的場景,也回顧起畢業後這段最青春的職場旅程。雖然是誤打誤進入傳播學院,但驀然回首卻覺得,能從這裡畢業/出發,真好!
    Thumbnail
    avatar
    Zoe|理出好生活
    2023-07-17
    等涼了才甘甜本篇詩詞有入圍 品嘗 · 日常 咖啡主題徵文投稿喔~當下收到通知的簡訊蠻開心的,給了我莫大的信心與成就感,期待明年 品嘗 · 日常 發行的年曆卡!
    Thumbnail
    avatar
    燭火餘暉
    2022-10-18
    咖啡涼了前言 / 我在這裡等著你  / 只是你沒有赴約 /    赴這場沒有約定的約 你離開後    這是離開你的第三十天 。  我有些動作也被你影響了,習慣在訊息後加一個表情,習慣不動聲色的打個哈哈應付人,但每次做這些事,我都想到了你,明明知道這動作是你曾做過的,但仍忍不住做了這動作。 我又再次站在你曾
    avatar
    墨然
    2021-11-27
    轉了一圈依舊是旅行和分享交流會《正分享斯里蘭卡自助遊的主講人》 剛來到這個城市時,有一段時間我很喜歡參加某商場裡的書店舉辦的假日免費讀書會。這個讀書會主要是主講人講述特定一本書的內容,講述完畢後大家可以輪流拿麥克風提問交流。每次的議題和主講人經歷背景都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冰點世界的生活家MK
    2021-09-28
    再見了 ~ 阿丿伯母,一路好走。靜靜的夜裡 歸去故里   斜斜照射出來的黃光 曾是溫暖 今卻是別離   不久前 … 您的關懷 握住我顫抖不已的雙手 您的擁抱 攬住我悲傷不停的癱軟   而今 換您踏上另一旅程 而這樣的別離總是沒機會說再見 我們又失去位溫柔守候我們的長輩   朋友說 您是像我家人的長輩 多次安慰著孤單的我   今晚
    Thumbnail
    avatar
    Alyson ~ Dream Catcher
    2021-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