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塔羅占卜 宇宙的黑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你有一些人生的問題,想要透過塔羅占卜來尋找答案,那麼歡迎你寫信給黑貓!
只要你透過 [email protected] 來信將你的問題告訴黑貓,就有機會得到免費的占卜機會。
需要占卜的朋友,來信時請詳細說明你的問題
(你不需要附上自己的個資,只需要暱稱即可,如果問感情請附上雙方暱稱)
為什麼問題要越詳細越好呢?
我知道很多老師喜歡用「你不需要給我任何資訊,我就能算得很準」來做為一種讓問卜者快速信服的手段,不過對黑貓來說,既然我已經提供免費的服務了,你不願意相信我,那就不是我的問題了,那又何必耍這點小心機,才能夠開始占卜呢?
請放心這個服務是免費的,也不會寄任何廣告信給你,不過黑貓也沒有義務一定要幫你,所以請不要催黑貓優先幫你占卜,因為占卜很花精神,如果你急的話請優先找付費占卜師,但如果你的信寫得很有誠意,那我有可能會優先幫你占卜
最後,雖然說服務是免費的,但黑貓還是建議你,占卜後,如果覺得有幫助,可以自發性的捐款到任何的單位,或是到超商投一點零錢,畢竟讓善心流動才會讓這個世界變得越來越好。
期待你的來信 [email protected]
以下是問題禁忌:
不探問隱私(即使是家人也一樣),和自己無關的事不能問
不占卜病情
不占卜投資問題
如果真的想問這些問題,請找黑貓學塔羅以後自己算。
圖取自Pixaba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一位真正的神,並非擁有最多佣僕的那一位,卻是為最多人服務的。因而使得所有其他人都成為神的那一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公益訊息|單口喜劇拼盤秀(逢甲大學 啟垣廳)台中國際青年商會 7/13(六) 於逢甲大學的啟垣廳,舉辦公益單口喜劇拼盤秀,活動結餘將全數捐贈世界和平會,作為「搶救受飢兒」服務經費。
Thumbnail
avatar
@WorldPeace
2024-06-19
找出羽球熱情 公益回饋社會——塔瑞尼斯羽球學院塔瑞尼斯羽球學院積極幫年輕球員找到自己的夢想,將羽球樂趣結合於生活中;在推廣羽球的路上,塔瑞尼斯不只是一個羽球品牌,更自詡是一個理念,用對羽球的熱愛築成夢想,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塔瑞尼斯羽球學院將會一直在羽球界耕耘,突破舊式的觀念,把羽球精神傳遞至全球每個角落。
Thumbnail
avatar
獨角傳媒 | 創業專訪第一品牌
2024-05-21
希塔療癒的IA公益體驗今天做了IA的公益體驗希塔療癒個案 很感謝有這個機會遇見依米幫我解讀 他幫我掃描的時候看見我的膀胱跟子宮都有話要說 我的膀胱累積了一些壓力 子宮則是哭著說要需要被疼愛滋養 上七之後,決定先療癒膀胱 依米問我說膀胱有什麼話要說 我感覺膀胱說要我多喝水,要
Thumbnail
avatar
Jennifer療癒旅程
2023-12-02
【免費 free】塔羅占卜 | 抽牌解讀 | 免費 ( 公益 ) 占卜【 免費 free 】塔羅占卜 * 彈性抽空回覆 * 抽牌解讀 ~ 免費 ( 公益 ) 占卜 --------- 請在 IG 線上諮詢 ( 彈性抽空回覆 ) : https://www.instagram.com/hikari0yuki/
Thumbnail
avatar
水晶
2023-10-21
【希塔療癒】公益活動整理 2023/09~12月希塔療癒公益活動整理與整合,方便大家查找資料。
Thumbnail
avatar
Eunice Lee
2023-09-04
【公益占卜】8月占卜菜比巴公益個占Hi~朋友們,占卜菜比巴8月的公益個占又來囉,請手刀預約。 占卜師:Susu、窩、11、TINI、Cindy 形式:以語音或文字方式回覆喔 名額:12位 (額滿即關表單) 占卜時間: 8/7-8/21 費用: 免費,占卜後請提供回饋文一篇(字數不限) 會透過官方帳號進行占卜,一定要加入喔 !
Thumbnail
avatar
Susu
2022-08-01
#03.學習占卜免費資源懶人包  我本身有六套常用的牌卡,功能皆不同,但每套牌都要了解深入的牌義確實不容易,所以我簡單介紹一下網路上提供的免費資源,或我覺得好用的學習方式供大家參考。 ● 韋特塔羅牌、奧修禪卡 ● 雷諾曼 ● 心靈原型卡 ● 大天使神諭卡、 awake覺醒卡 例如這組今日建議我的解釋如下:
Thumbnail
avatar
Susu
2022-07-19
塔羅反思#46|你需要時時保護自己免受傷害嗎?這兩年來疫情肆虐,有人天天待在家中,但也有人天天往外跑,每個人選擇的生活方式不一樣,有些人堅持保護自己的身體健康而犧牲自由,也有些人認為自由更勝於身體健康,將自己暴露在可能染病的時空裡。 不知,你有多保護自己呢?無論是哪一種,也許只要願意自我負責,就好!然而到底是誰的責任,卻難以分明。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2-07-02
占卜修驗-免費人世間複雜的業力交雜,尋求解答須如過河溯溪搭著前人留下的導引繩一步步向前,盡可能避免腳下未知的危險。 直述方向,不論是非。
Thumbnail
avatar
Ashoka修驗
2022-06-19
[免費公益活動] No.054 豐盛心靈寫作 - 7日感恩書寫【免費公益活動】 你是否想要好好的愛自己一回? 但卻又不知道如何愛自己? 怎樣才算是愛自己呢? 邀請你一起每天花 7分鐘 留給自己專屬與內在心靈對話的時間 踏上愛上自己的旅程 【活動說明】 1. 每天於群組當中,會公布感恩書寫主題 2. 於當天針對書寫主題,抽空 7分鐘書寫 【常見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劉滄碩
2022-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