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第二回 收徒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到了神木村了,看來災難早就發生了呢。我從皮包裡拿出了一顆種子,將他種到樹洞下。
「預,七年後我會帶著那小子回來的。」
村裡的神樹聽到這句話,隨即化作飛灰,而那顆剛種下的種子隨即發了芽。
我走在前往王城的路上,餓了。仔細想想,好像也是午餐時間了,我將空氣化作麵包,啃了起來。到王城的路途有三天,剛好可以去好友家住一天。走到峽谷裡,有異邦人擋住了我的去路。
領頭的人:「交出你手中的金幣,饒你不死。」
「這年頭哪個二臂也可以搶劫了嗎?」
身後的人:「我們老大可是二級物質操縱者,乖乖交出你的錢吧!」
「現在第二世界的人都這麼中二的嗎?」
他們見我一言不發,就一起衝上來。
領頭的人:「當我們五個是傻子嗎,兄弟們上!」
我打開了一個小世界並將他們一起抓了進來。
領頭的人一見是開闢出來的小世界就跪了下來:「大哥,恕我有眼無珠,招惹了您。」
剩下四個一見他們老大跪了下來,也一起求饒起來。
「沒事,我也不是什麼魔鬼嗎,把你們潛力剝取就好了。」
言罷,他們身上的白色物體飄了出來。其實任何人都有無限潛力,只看天在你身上投注了多少氣運,畢竟總有些人啥都不幹就覺醒了甚麼驚天潛力或系統這類東西的嗎。不過這五個小賊也真可憐的,只有一點點氣運。
將他們放走後,我來到了一家旅館。
掌櫃:「先生,入住嗎?」
我:「本人找銜山。」
掌櫃:「可有信物?」
我將一個石符丟給他,他確認後帶我來到後院後就回到櫃台了。
後院布置得很好看,一棵松樹、幾盆盆栽和一潭冒著煙的冷泉。我跳下冷泉,到了銜山家裡。
我:「銜山,十年不見,你房子怎麼裝修還不變啊?」
銜山:「你快別說了,你十年都沒來過了,你東西帶來了嗎?」
我:「帶了,平板已經幫你連好了網路,沒網的時候記得灌點空間能量。」
銜山:「話說你的小機器人呢?」
我:「充著電呢,休眠中就不叫他出來了。」
銜山:「你怎麼想到來第二宇宙的?」
我:「還不是命輪轉了,銜山兄啊,五年後我會把一位名叫凲壷的小子丟到你這來,記得教他用能量操縱空間啊。」
銜山:「為什麼你不自己教呢,你不是已經用空間壓縮破壞了一個微度了嗎?
我:「這不之後要回本宇宙嗎?主要是我懶得教。」(露出一臉壞笑的表情)
銜山一臉不情願道:「不要。」
我:「不會白讓你教的,五年後我幫你帶乙太網路、線和電腦。」
銜山:「記得帶喔!」
睡完覺後,又走了一天來到王城。
城門口
我:「刑崛,你怎麼在這裡當守門護衛呢?」
刑崛:「噓—我還被古玄大帝通緝呢,我又不是世界主角,只能在這裡當個守門護衛,快點進去吧。」
我:「好吧,記得你的令牌。」
刑崛:「我知道啦,你還要開門呢,下次不要再把門打碎了。」
我:「十年後再說吧,我會幫你解開宗門的封印的,現在不是時候。」
我買了一個包子,再到街旁一個陰暗的小巷。
我:「出來吧,凲壷,我知道你在裡面。」
凲壷:「大人,我只是一個小乞丐,您找我做什麼?」
我:「先別說了(我從袖子裡拿出一件剛結合出來的衣服),這身衣服還有這個包子給你。我問你,你想學魔法嗎(此時我在想要用什麼台詞)。」
凲壷:「我想。」
我:「少年,我看你骨骼驚奇……(老套的台詞),你願意做我的徒弟嗎?」
凲壷:「我願意。」
我:「好,那你就是本人的第四十九代徒弟,先跟我回封維山吧。」
言罷,我用我的刀開了一個空間隧道把凲壷帶回了我在第二世界住的山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45內容數
    長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企鵝寶寶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啟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啟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章 第二世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一章‧第八回:與馬車一同前進的關係  夕陽早已落至山後,隨著馬車飛馳,奈妮薇的心情也越發沉重。   端詳凱迪絲交給她的木樁,凝視上頭奇異的圖騰,腦海浮現前一晚在洛特住處時的短暫交談。   那時的她,躺在冰冷的地面上,默默取出那個小木樁。   「洛特先生,把這個東西交給我的意思是……?」   「哦,我都忘了。」
    Thumbnail
    avatar
    秀弘
    2024-05-19
    第一章‧第七回:粉毛帝都人與路痴刀客   「所謂的恩德芬人,指的是首生的人類中,曾與神明一同居住、一同作戰的特殊宗族。」   行於市街之間,披了灰棕斗蓬、戴上兜帽以掩耳目的奈妮薇,牽著兩名孩子的小手,說起記載於《亞德洛起源史詩》中,關於恩德芬人的宗族神話,以及其創始家長的偉大傳說。   據說,在那早已逝去的遙遠過去,於人類誕生之
    Thumbnail
    avatar
    秀弘
    2024-05-19
    第一章‧第五回:火堆慶典與手心的溫度  沉浸於龐雜混亂的思緒,洛特抬頭才發現自己早已抵達村落。   從月亮的位置判斷,此時乃晚間第二月刻,亦即公曆紀時法的二十時。   巴薩隆村的晚會比往常更為熱鬧,撇除新成員奈妮薇的加入,更有成功擊退牙豬人的功績值得慶祝。村落中央的土磚廣場幾乎擠滿了人,火堆鐵架吊了四尾斑魚和半頭黑豬。   
    Thumbnail
    avatar
    秀弘
    2024-05-19
    第一章‧第二回:等質卻不同質  「洛特先生……」   「不要動。」   「嗚嗚嗚,為什麼要看得那麼仔細了……」   跪在車廂裡的奈妮薇,緊閉雙眼,緊抿唇瓣,左手遮胸,右手掩腹,怎麼也無法完全遮掩不願暴露的身體部位。   洛特單膝跪地,倚著下巴,先是順時針繞了一圈,後又逆時針轉了回來,隨後撥起她的頭髮,扳起雙臂,仔細查看
    Thumbnail
    avatar
    秀弘
    2024-05-12
    【言情小說 2024】《海之心音》第一章 第二回 伊瑟爾公子  「誰?是誰?」一群男孩屏息地等待著她的答案。   「是啊,是哪個幸運兒?」女孩們也很好奇。   西爾維婭清清喉嚨,「咳……是初中部的伊瑟爾學長。」   眾人聽了倒抽一口氣,「妳說的是那位倫諾克斯公爵家的伊瑟爾公子嗎?」   「是啊。」西爾維婭點頭。
    Thumbnail
    avatar
    龍悟
    2024-05-04
    採購專業|創造第二收入上一篇「【政府採購經驗談】那些年我的採購菜菜史」提到我過去的採購菜鳥經驗來鼓勵害怕採購、抗拒採購的菜鳥們。這篇文章將整理出我所知道的各種以採購成為薪水以外收入的方式,甚至在退休後,因為採購這項專才,收入有機會比退休金還高呢。
    Thumbnail
    avatar
    公務老菜鳥
    2022-11-18
    第二章 基本收入制度我們該深度去思考可能的影響而今我提出來倡導,是為了讓更多人去思考,我並不是第一個提出來的人,但我是一個積極希望能改變社會環境的人,我贊同在世界上提出這個制度的人們,我在此響應,也加入我個人的體認和觀點,我預期會有許多人持反對的思考,提出批評,但我會很高興的接受,並期待會有人去修正論點,能讓更多人支持,提升其實現的可能。
    Thumbnail
    avatar
    田埂邊的哲學家
    2022-04-16
    Podcast節目經營四個月心得!開播第二季收聽數差很多?這幾點幫你做出好節目!就跟經營任何社群平台,定時更新才比較能讓人對於你的作品有個期待的感覺,定時更新也可以培養你跟觀眾的小默契,所以若想長久經營,務必提早開始準備。第二季開始,我習慣提前兩周上架節目,也就是會提前三周錄製節目,確保我開學之後不會像以前一樣當周都在趕隔天應該要上架的節目
    Thumbnail
    avatar
    馬它mata x
    2021-02-01
    七世酒徒第二世(葡萄美酒夜光杯六)歷經二十來天曉行夜宿、兼程趕路,終於到了樓蘭。 這晚,住在驛站的五人聚集起來商議著,決定留下駱駝商隊,只帶三匹駱駝、由五人親自領著駱駝走過沙漠。 這六人三騎在沙漠裡走了兩天,帶路的李錦娘終於發現了綠洲。 黃沙漫漫的沙漠裡,突然出現一個青翠蓊鬱的樹林,讓人多麼吃驚、又多麼眷戀。 走進綠洲,一看到滿目的
    Thumbnail
    avatar
    古月照今城
    2020-10-01
    七世酒徒第二世(葡萄美酒夜光杯五)眼看兩個金髮碧眼、高鼻深目、皮膚白皙、身著胡服的異族男子揭了懸賞、尋上門來,門房只是冷笑,心想著:「主人家的賞金還真是誘人,連異邦人都心動了。」心裡想的是一回事,面上仍然做恭敬貌,傳達之後,依慣例延請二人至花廳相候。 李鐵口獲報,來至花廳相見。他也不客氣,開門見山就說:「哪位身上有荷花記號?還請出示
    Thumbnail
    avatar
    古月照今城
    2020-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