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第四回 抓雞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師父真是厲害,一巴掌就把我打到了他的雞園,一眼望去,這裡是一片一望無際的平原。我前面就有一個牌子,上方寫著「專養百雞,但沒有手機」。師父這是甚麼惡趣味啊?我往前走去,在遠處又看到一塊牌子,我急忙跑了過去,想看看是甚麼東西。我跑到了牌子處,牌子上寫「體驗捉雞,讓你明白什麼叫菜雞(此地沒有工具,絕對沒有。)」就這點騙小孩子的東西也拿出來,真不知道師父是怎麼想的,旁邊還放了一把鏟子,這不擺明了要我把東西挖出來啊。
我將旁邊的鏟子拔了出來,我一把鏟子拔出來就感到一股力量,有點像師父的巴掌,想到這裡我原本想要把它放下來,但仔細想想還是算了。我拿起鏟子後,開始在告示牌的地方挖洞,不得不說,這把鏟子真是我用過最好用的鏟子。挖起地來一點都趕不到累,要知道,這裡的地硬地跟石頭一樣,一眼望去除了石頭就只剩草了,哪來的雞?我也真是蠢,竟然還在繼續挖,挖到洞已經有我九分之五身高的時候,我又撿到一塊牌子「此處已是100米,當你撿到這塊牌子時,我就告訴你武器其實在200米的地方。」此時已是晚上了,我已經一天沒吃東西了。我將目光瞥向一旁,旁邊也有一塊牌子和一個箱子還埋在地下露出個頂。我將它們挖了出來「箱子裡是為挖了一天的你準備的食物ps.愛吃不吃,十分耐吃,保你三天不用再吃。」我想去把箱子打開,但箱子上鎖了打不開。此使我已經餓到不知東南西北,現在的我一心只想將箱子打開。我把箱子帶到地面上,用鏟子猛敲,卻無法撼動分毫。箱子上浮現出了兩個字「驢蛋」,當下我就來氣,敲得更大力了,卻依然沒法敲動它。
我敲的正起勁,絲毫沒有注意到身後的狼。我冷不防地就被抓上了一爪子,我來不及有什麼反應我就被那隻狼撲倒。我拿著鏟子擋住狼的嘴巴,我實在想不清,為何雞園會有狼?來不及多想,狼的爪子就抓到我手上,我手上瞬間就出現四道抓痕。我奮力將狼推開,乘狼還沒反應過來機會,我將手上了鏟子用力丟了出去,正中腦袋!
我將鏟子從狼的頭上拔了出來,感到一陣噁心,雖然在酒家打工的時候也殺了不少動物,但看著雙手血淋淋的樣子還是會想吐。我十分生氣,在這個鬼地方,雞都不一定下的了蛋,根本就是狼園!我用力地將鏟子朝箱子丟去,誰知那鏟子就正好插進了箱子開口的縫隙裡,對啊,我怎麼沒想到可以用撬的!果然一餓就無法好好的思考了。我將盒子撬開,裡面只有一瓶3000公升的水、一包火柴、還有一張紙條,打開紙條「食物不是就在你旁邊了嗎?」,我看向一旁的狼、還有鏟子和這張紙條,我跑去狼的屍體旁,把它丟進箱子裡,剛好。我一陣無語,原來這是個套路啊......我將狼丟進箱子裡,將水倒入一半(狼的皮有用鏟子剝掉了),去附近撿了幾根木頭,費盡九牛二虎之力終於煮完一鍋湯了。我用鏟子當湯匙喝湯,吐—沒有鹽巴,滿是泥土。真是如同我父親煮的一般的難吃,沒有鹽巴真是難受。
睡了一覺後,我只覺渾身難受,彷彿身體上綁了一斤的鐵。我繼續挖洞,從太陽下山挖到太陽下山,等等,太陽今天麼一直下山?不重要,反正我又挖到一個箱子。這次的箱子沒有上鎖,裡面是個雞籠,旁邊的使用說明:「本人親自製作,內涵一絲虛空之力,保證甚麼都抓的到(做這本人抓不到)。」
我提著雞籠和鏟子繼續往前走,就在這時,我踩到了一株蕨類。這株蕨類生長的地方真不錯啊,周圍一點植物都沒有。突然,這株蕨類縮了下去,一張尖喙從地底鑽出,我被一口咬住。我趕緊將雞籠丟出,卻還是被吞了下去。麻煩了,我用雞籠抓住了雞,雞把我吞下去,那我不是把自己抓住了嗎?
這時雞的肚子被剖開了,外面就是拿著雞籠的師父。
師父:「快出來,還想在雞肚子裡過夜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45內容數
    長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第一章‧第十回:落入圈套的追跡者  洛特駕著從騎士團分部借來的白馬,沿途猛衝,向東奔馳。   由於與賦稅協調人員周旋太久,好不容易離開時,夕陽早已落至山後。夜幕籠罩四方,街道行人寥寥無幾,整座城像陷入沉睡一般,寧靜安詳。白髮婆婆因已前往魔導士分院而不在此地,獨自進行協調的洛特,尚未成功阻止土田稅的調升,甚至還沒切入話題核心,
    Thumbnail
    avatar
    秀弘
    2024-05-19
    第一章‧第八回:與馬車一同前進的關係  夕陽早已落至山後,隨著馬車飛馳,奈妮薇的心情也越發沉重。   端詳凱迪絲交給她的木樁,凝視上頭奇異的圖騰,腦海浮現前一晚在洛特住處時的短暫交談。   那時的她,躺在冰冷的地面上,默默取出那個小木樁。   「洛特先生,把這個東西交給我的意思是……?」   「哦,我都忘了。」
    Thumbnail
    avatar
    秀弘
    2024-05-19
    第一章‧第七回:粉毛帝都人與路痴刀客   「所謂的恩德芬人,指的是首生的人類中,曾與神明一同居住、一同作戰的特殊宗族。」   行於市街之間,披了灰棕斗蓬、戴上兜帽以掩耳目的奈妮薇,牽著兩名孩子的小手,說起記載於《亞德洛起源史詩》中,關於恩德芬人的宗族神話,以及其創始家長的偉大傳說。   據說,在那早已逝去的遙遠過去,於人類誕生之
    Thumbnail
    avatar
    秀弘
    2024-05-19
    第一章‧第四回:牙豬人先遣隊  洛特朝克里斯使了眼神,要他嘗試繞到草叢另一端。   克里斯捻起眉間髮絲,充作距離指標,微覷雙眼,確認敵我距離。幾秒之後,他伸出左掌,垂直打平,右手二指以左掌為界,上下擺動。看懂手勢的洛特悄聲咋舌,將視線移往始終沒有放下強弓的兩名牙豬人射手。   射手瞄準的方向恰好是奈妮薇和孩子們,倘若一有動
    Thumbnail
    avatar
    秀弘
    2024-05-12
    【言情小說 2024】《海之心音》第一章 第四回 突發性感音性聽損  雖然在醫務室休息,但西爾維婭一直都覺得左耳很不適,而且,她還發現她的頭好像有點暈眩也有點痛,但都是輕微的,因此她不以為意的熬到放學時間。   西爾維婭向醫生道別後,離開了醫務室走回家。
    Thumbnail
    avatar
    龍悟
    2024-05-06
    第四章―出谷  晚上,凌茉坐在書桌前,不知道在想什麼,“蓮…”凌茉輕聲呢喃著…  隔天晚上,凌茉帶著精神很好的流玥出谷了,她們到離神醫谷500里外的翎州住下。  隔天,凌茉打開房門,伸了個懶腰,“啊啊~好久沒有出來了~”  “娘親,早安”旁邊傳來慵懶的童聲,凌沫轉頭看去,只見流玥倚在門上,揉著眼睛,萌萌的樣子讓
    avatar
    上官雨殤
    2020-07-15
    第四章 水坑尾【一】澳門就是這樣一個地方,像是之前說過的霓虹燈。在夜色中,霓虹燈不耀眼,卻如螢火蟲的螢螢之光,柔弱中帶著無比的穿透力,也默默地觀察著暗中的每一個人。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0-07-08
    第四章:惡化我:「嘖,手機又瞬間沒電了。只能去換電池了,但需要手機先備份。」我無奈地說著。 先生:「那就去啊!」   2019/03/15是最後一次與祢LINE的對話,對話框停在我撥打電話給你,而祢始終沒有已讀。   在三月初的禮拜一,我接到了哥哥的電話。 哥哥:「媽跌倒,撞到頭,一直在睡覺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0-06-29
    第四章 山中的粉紅驚奇-山櫻接在梅花後頭綻放的,則是山中的粉紅驚奇-山櫻。
    Thumbnail
    avatar
    竹涵
    2020-03-27
    第四章 漢字 排版 的 未來——分詞 排版西元前 約 3000 年前 , 蘇美爾 人 發明 出 地球 上 最早 的 文字 以後 , 面臨 著 一個 問題 : 應該 以 怎樣 的 順序 書寫 這些 文字 呢 ? 是 從左往右 寫 ? 還是 從右往 左寫 , 或者 乾脆 繞 著 圈 寫 ?
    Thumbnail
    avatar
    陳易宏
    2019-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