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第六回 燃魂神火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師父:「總之,能量就是透過波這種東西傳遞的,用你人族天然波汲取自然中的的能量,這就是能量一層的基礎。」
我:「那我如何汲取能量?」
師父:「這低介面很少有人可以自己開始修練,問題就出在最開始的能量汲取想要以凡體肉胎找到自然忠義絲絲的能量,實在是難如登天。自然中的元素之力是最好汲取的,這就是為師讓你以經典的方式修行。其他的方法在自然中的能量都太少了,尤其是為師修練的虛空之力,再以混沌為始的世界幾乎找不到,也只有虛空之體可以接觸到虛空之力。至於要如何開始,我介不和凡間仙門一樣,那樣速度太慢了,我目前有三種方法給你:其一,我先在你體內注入一絲絲力量,讓你自己領悟如何吸收;其二,我先將你丟下山頭,丟到第三道風陣裡並在那裏流入一絲力量;其三,也是最最方便的方法,先把令牌給我,我再把你肉身撕裂,讓你用靈魂體的方式感知能量,我會跟陰差講一講的,他們也不敢到山這裡抓人,在誰的領轄地他們自己都分不清楚。」
我:「沒有更和平的方法嗎?」
師父:「這是最快的方法了,如果你不選的話我就先幫你爆體喽。」
我:「先不要,我選第一個。」
言罷,一陣狂暴的能量在凲壷體內流動,彷彿有一把火在他體每一處燃燒。
「師傅......」
師父:「我知道你要說甚麼,到我所謂的注入意思能量不是只有字面上這樣簡單,你可以吸收周圍的能量來熄滅他,我先去山下找人泡茶了!」
我的身體在師傅下山後就即刻的爆炸了,但因為這枚令牌的緣故,馬上又恢復了原狀。自從跟著師父修行後,我的苦頭就沒少吃,此時卻是不容我繼續思考,因為這烈火焚身的痛覺與肉身的撕裂讓我聯想把注意力放在痛苦上都沒有一絲一毫的辦法。師傅走之前都沒告訴我如何吸收能量,究竟要如何把我身上這團火滅掉?
我嘗試著用自己的肌肉去擠壓這些火,但怎麼有可能有人合的作用呢?在過了一天一夜,我不知道已經昏迷又醒過來了幾次,每次在痛到昏迷後令牌就馬上將我喚醒。我十分的想去睡覺,卻又一次因為這不人道了痛苦中醒來。我的眼睛完全無法閉上,這痛到我都不確定我是否活著,早知如此,當師父給我三個選項時,我就該直接跳下這山頭了。就當我想把這個該死了令牌拿走,一死百了時,我看到周遭浮現一絲絲五彩斑斕的絲線。我不確定那是什麼,到我認為這些從來沒看過的東西就是能量,但這兩天我已經試過了不同的方法,卻發現自己的身體甚至一呎半吋的距離都無法移動。
我的手舉不起來,所以只能期待那些五顏六色的線自己飄過來。不知道是上天顯靈還是我真的成功了,當一條紅線的一端飄到我的心口時,一股股的熱流流入體內,所有的絲線正以如同蝸牛一般的速度湧入我的心臟,我的和早在兩天前就流空了,我的身體感到更加了燥熱難耐。
一段時間後一切歸於平靜,也不痛苦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陣陣的新鮮空氣湧入肺部的感覺,彷彿漫舞在海洋裡那樣舒適,那樣涼爽。
師傅回來了,手上拿著炸麵包和一瓶果汁,正津津有味地吃著,我經歷了三天的折磨,現在只想吃東西。我伸手朝著師傅手上的麵包抓去,但卻甚麼都沒抓到。
師父:「想什麼呢?虛空神物可是你目前能量一層中期可以碰到的?」
我的體力已然耗盡,儘管身上還留有一絲疼痛,我還是因為太累的原因沉沉的睡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45內容數
    長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企鵝寶寶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一章 第三回 第一堂課(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一章 第三回 第一堂課(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三章 第一堂課(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四回(前) 偷柳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章 第四回 抓雞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一章 第五回 論道:波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戰場上的天籟聲》【第五章】雪原上的妖精公主(下) 第六回  「小斯露德……」 我在夢裏驀然回首的時候,忽然聽到母親呼喚聲,我沿著呼喚聲來到家門前。家,仍然完整無缺,我堆開家門,走到飯廳裏,看見母親坐在餐桌上,她為我準備了一頓豐盛的晚餐,以慰勞我這幾個月來,為了應付考試,所付出的汗水和辛勞。我急不及待地坐在餐桌上,舉起刀叉,一口接一口地品嚐母親為我烹調的…
    Thumbnail
    avatar
    猶真里斯
    2021-02-01
    《戰場上的天籟聲》【第四章】雪原上的妖精公主(中) 第六回  後來,母親告訴我,她與父親見面也不過三次,第一次見面就在研究所裏,可是母親對於那一次見面似乎毫無記憶,那是因為那一段記憶早就被研究人員抹去,第二次見面就是當父親知道母親的住處後,父親為了要儘快將我交給母親照顧,他跟母親和母親的丈夫取得聯繫後,就約定在海參威的某間旅館與他們見面。母親和母親的丈夫…
    Thumbnail
    avatar
    猶真里斯
    2021-01-25
    《戰場上的天籟聲》【第二章】小沃爾夫的提琴 第六回「想不到,到最後能夠活著的,遵守君子盟約之人,只剩下你和我。」我一口乾了威士忌後,傻笑道。「我……我果然是一個不重用的人……哈哈!」 「大哥,別這樣說,死掉的兄弟們會不高興。」柯里安也喝了一口,他拍我的肩膀說道。 「哈哈……柯里安,你知道嗎?你知道,維特斯基將軍給我的推薦函的內容寫甚麼?」 ……
    Thumbnail
    avatar
    猶真里斯
    2021-01-07
    《戰場上的天籟聲》【第一章】草原上的雄鷹 第六回第十團的兄弟們攀上市政府大樓最頂層的陽台,領頭的兄弟舉起恰西克刀,將旗桿上的繩子砍下,掛在桿上的西聯七丸子旗,彷彿繼了線的紙鳶,隨風飄去遠處,逐漸消失在地平線中。領頭的兄弟從同伴手上,接過用篆體寫著「東政」二字的天體儀國旗,將國旗綑綁在旗桿上,國旗隨風飄揚,氣勢磅礡地佇立在市政府大樓上,兄弟們激動…
    Thumbnail
    avatar
    猶真里斯
    2020-12-22
    第一章第二話 戰爭的妨礙者=臭豆腐?(前篇)距離召喚我們的事件已經過了三天,很神奇的是,這個新世界的大氣、植披都跟我們原本居住的世界相似;不一樣的地方在於,這世界太過原始了吧!這三天,我們穿過了森林,穿過了草原,到現在都沒見過一個人影… 『禮子桑~天色已暗,要不今晚在此紮營?』我問著三天前因為意外而成為旅伴的日本女孩。 『OK~楊桑~那我先將
    avatar
    Alex Chen
    2019-12-20
    第一章第一話 好吃的山豬肉香腸跟異世界招喚到底有什麼關係?第一章第一話 好吃的山豬肉香腸跟異世界招喚到底有什麼關係? 『好吃的烤山豬肉香腸~一支三十五元,現在特價三支只要一百元喔!』年輕人在夜市的攤子努力叫賣著。 『阿諾~給我一支,謝謝!』操著不標準國語且帶點日語口音的金髮女孩似乎被香腸的香味所吸引,來到攤位前。 『好的~烤香腸一支!』年輕人俐落地將香腸插
    avatar
    Alex Chen
    2019-12-19
    第一章 月 今夜無月。  入秋的深夜,一陣蕭瑟的寒風吹來,梧桐樹葉悉素。  神秘人一個翻身,輕身沿著牆邊滾落一個庭園,神色不明的盯著屋內飄忽不定的燭火。  手心微微的顫抖,額頭髮際已經滲出一層淺汗。  輕輕的挪步靠近紅色的廂房外。屋內隱約聽到一些收拾衣服和行囊的聲音。  「伊呀~」木門被緩緩推開。屋內的人走了出
    avatar
    九夜之森
    2019-11-18
    第一章 終結之日★本作純屬虛構,與實際人物、團體、事件等均無關係。   那威特(nawiat)曆XX87年。   白鳳炎拿著梳子稍微梳理一下頭上那亂翹的白髮,檢查鏡子中那張在銳利的眼神襯托下,顯得有些嚴肅的臉上,有沒有沾到什麼髒東西。   由於他等會兒要上街買煮晚餐要用到的食材,所以他正在做出門前的準備。
    avatar
    覓福
    2019-07-01
    第一章——我是誰?我要學哪個程式語言?楓舉起右手『啪』的壓爆零食袋,幸福的啃著巧克力棒,看著螢幕上正在順利執行的程式,心情無比暢快,可惜這好心情也不能維持多久了。 「楓,這是實習生新人小颯,就交給你帶了。」無良上司露出燦爛的微笑,把一個
    avatar
    Kate
    2019-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