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

2022/10/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好不好 
當你開口對我這麼說 我就懂了你做的選擇
愛若讓你變得不快樂 我寧願還給你自由"
剛收到一則新聞,那個名人,早年是叱吒政界的美男1號
今生結局,不勝唏噓,一路好走,來世再修。
現代社會,我看到不願放手的多是男人ㄟ
宇宙能量原已經轉為陰陽平衡
如果這些變化你不能感知覺察
繼續仗勢著傳統那些刻板古著
那麼陪伴你到終老的
或許只會是一面白牆
最近阿龜食慾明顯不好
好奇也不免擔心的為娘
忍不住請教專業的原生家庭XD
原來,人家是用冬藏的養生之法活到700歲
跟烏龜學習生命的奧妙,我覺得自己好幸運
謝謝你來到我身邊,帶來豐盛、歡笑與福報
非常推薦的爬蟲類專賣店
少巴結了,先還我一個清靜XD
高中生飄過:笑裡藏刀,跟妳一樣😌(上圖為家用Netflix播放畫面截圖,非供營利使用,請勿轉載)
#Netflix
#王后傘下
好久不見全聯好物推薦
"這愛情不是因為你才閃亮
完美像一束月光
照亮我蒼白的臉龐
映襯你殘酷的善良 我不想再勉強"
上班日大腦僵化,就這樣吧
R.I.P願每顆累世傷心孤獨的靈魂,皆能趁早完成功課,重返極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一個閒不下來的打字工、跪婦。 愛看電影、美劇、韓劇,對法律有專業、對心理成長、自我療癒有興趣。 疲累的時候,告訴自己:"內在和外在的所有改變都很輕鬆自在。情緒也許不會明顯表露在外, 但是不需要花費很大的力氣保護自己。 沒有需要隱藏的事情,你的心澄淨而透明。" ~~摘自《你的心就是宇宙》,第二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