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如怎不動】

2022/11/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日要盡了 為誰陪誰忙著
夜要央了 為誰跟誰吻著
為什麼 永遠在問自己為什麼
我要來了 為你的頭抬著
你要走了 為我的手揮著
親愛的 永遠都有自己親愛的"
嗨~跟你問好(歡迎任何人對號入座)
我昨天也覺得內心雜念紛飛
(聲明:跟選舉無關喔,本人對政治冷感,不喜者請即刻離線)
對我來說,公民權是不拘任何形式的,區區一張選票可以反應公民素質?
昨天我依著行人綠燈的號誌,又站在全聯前的斑馬線中央,隔著墨鏡,
青了一台硬是不禮讓我的雙B車,就這樣對峙了兩秒,他放棄XD
我想如果這位駕駛是為了急著趕去投票所,他就算投了票又有什麼素質可言?
一直到胡亂煮完飯吃飽要坐下來寫一篇極簡單的作業,敲起鍵盤也是沈重如山
怎麼了嗎?
於是我專心聽了聖嚴師父幾段大法鼓,
把那些早已熟悉,當下卻使不出力道的禪定法門,反覆溫習
然後開始寫下我今天要做的TAT意念缽
整理了缽裡大致是:對中年婚姻持續的迷惘(因為看到速玲的離婚聲明,有點羨慕哈)、很想盡快安頓即將北上做專業進修前的身心浮動(但欲速不達)、以及追了超超級驚聳+情色的18禁"命定之人"觸動感官刺激與挑起內心孤獨感的強烈共鳴。
最後發現,萬般源頭又是來自於:恐懼。
我想要說的是,任何曾經陷在身心狀態而且充滿病識感的共感人
當陰鬱之絲萌芽時,都應該堅定地告訴內在小孩
我們不可能時時處在很好很穩定的狀態
尤其要認清日常早已高度被AI奴役,
理智偏偏又義正辭嚴地鞭策自己必須達到平衡模式
踏實地過著
搞怪地玩著(喜歡在葉下撓癢癢......龜殼佈滿神經系統)
我接受、容許自己,昨日擁有10幾小時的莫名混亂惶惶,
溫柔地告訴你,親愛的,這也是一種安住。
然後,提醒自己,血腥、暴力、情色,已是我閱聽思考的工作日常
下回看到變態殺人魔的淫笑時,請放過好奇心的驅使,關上電腦!
一直想推薦,在雪景裡美的像首詩的不動佛心咒
感謝有這麼多不論是出世、入世的修行者,為世人帶來如此曼妙的音律
讓動盪止於平安,雜亂回歸靜好。
祝福啊,我與你,都要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一個閒不下來的打字工、跪婦。 愛看電影、美劇、韓劇,對法律有專業、對心理成長、自我療癒有興趣。 疲累的時候,告訴自己:"內在和外在的所有改變都很輕鬆自在。情緒也許不會明顯表露在外, 但是不需要花費很大的力氣保護自己。 沒有需要隱藏的事情,你的心澄淨而透明。" ~~摘自《你的心就是宇宙》,第二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