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の秘語-塔羅抽獎活動

2022/10/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宇宙の秘語IG破百粉拉~ 從開始經營到現在大概2個半月有大家的陪伴❤️,宇宙也聽了你們不少關於感情、事業、健康等小秘密。🔑
每次聽到大家的回饋心裡都覺得暖暖的,不管是每日的小秘語有符合你當天的狀況,或是週運勢給你一個方向,還是正在學習塔羅牌路上的你跟著我們的小故事更了解塔羅牌,你們的回饋都是最好的支持💪
這次破百粉
準備了特別的禮物給大家抽抽!
🔮 1名
半小時塔羅占卜+許願熔岩蠟燭 (玫瑰花精油味道)
需提供
姓名:
出生年月日時辰:
願望:
蠟燭部分可提供代燒或郵寄回家自己體驗!
代燒提供燃燒時的縮時影片,及燃燒後的照片
燃燒蠟燭🕯️時宇宙會聽取你的願望,幫您實現您的願望❤️
拿到蠟燭後請認真的跟他介紹自己和當初許的願望。
譬如:「我是XXX,出生年月日時辰,我的願望是請幫助我感情順利,遇到真心愛我的人。」
拜託不要貪心🥺一支蠟燭就給他一個任務就好
附註:有些願望涵蓋不合法部分的(宇宙不給過),我還是盡可能的稟報,可能會稍微調整。
🔮 2名
單題塔羅占卜
抽獎辦法:
🌟追蹤宇宙の秘語IG
🌟留言標記三位朋友
🌟分享此篇文章在限動
🌹符合以上三種條件將有機會成為幸運得獎者
😘可重複留言,標記次越多,抽中機率越高!!!
⌛️抽獎活動統計時間到11/8
🔮占卜預約聯繫官方line或IG小盒子私訊、臉書粉專私訊皆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宇宙の秘語
宇宙の秘語
🔮塔羅|塔羅生命樹|流年|前世今生|寵物溝通占卜|特別企劃|駐點占卜|線上占卜🔮 歡迎來到宇宙の秘語,我是yu🐰 占卜預約請私訊IG小盒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