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em 2 : 且愛且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且愛且走〉
純淨致遠的愛意,藏在落日蜂鳥般的身影裡,
雙眼知道,此時,此刻,此地,
如果有什麼大於太陽,祂就在這裡了。
雲縫落光,本想寫些詩句,但我知道此時什麼都不要去寫。
身旁的乘客熟睡,列車還在行進。
「世界很大,我們活著。」我輕聲的說。
我們活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恆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小喳喳日記 #暑假作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何佳佳的一天 草稿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小喳喳日記 #月光光少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筆友 0527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Poem & Episode 07果然夏天與冬天 是不一樣的 夏天有太陽 冬天也有太陽 夏天的太陽 耀眼燦爛 冬天的太陽 和照温暖 我在屬於我的窗 享受屬於我的陽光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6-17
    Poem & Episode 06有妳的地方 是我的天堂 灑落著我渴求已久的光芒 給我溫暖明亮 指引我前行方向 是我憧憬和嚮往 有妳的地方 散發清朗花香 充滿愛與夢想和希望 帶著剛毅堅強 是趕走夢靨的朝陽 救贖了我的無助迷惘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5-15
    Poem & Episode 05天使 在天堂吧 我在書中看過 一身潔白 在雲朵上 天堂 我所嚮往的 一個樂園 天堂 應該有吧 抬起頭 我望著一片片無瑕白雲 從這邊飄到那邊 除了雲和青空 似乎什麼都沒有 天堂 我相信有 看不到 並不代表不存在 只是要再等一等 也許就在 天空的某一隅 我仍不放棄尋找著 屬於我的 新天堂樂園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5-09
    Poem & Episode 04(?)想吃 想吃 如果我能吃 一定 狂吃猛吃 雖然軀體肉已過量 也阻擋按耐不了想吃的這個心情 我的嘴已 迫不及待 將之 送進口中 細細地品嚐 那香氣撲鼻jucy欲滴的安格斯牛排肉 IF I CAN EAT. 臭豆腐 鼎邊銼 呃阿煎 比臉大雞排 一攤吃過一攤 從白天到黑夜 從市集的這端到彼岸 三天三夜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5-09
    Poem 2 雪舞 聖誕老人在聖誕夜 雪橇滑過沒有雪的行道   「想看雪」 但只能用狂躁的冬風回應你 揹著書包爬上階梯 嫌棄冬天的蕭邦是熱的 但只有他能理解我的冬天   書包上的鈴鐺 起舞,跟著下課鈴跑走 雪的聲音是輕快的鈴聲 雪很美 帕格
    Thumbnail
    avatar
    鹿
    2023-12-21
    〈親愛的,我就要走了〉這一切都如此令人憐愛 比如剛晾乾還沒折的衣服 以為還會再出門所以丟在門口的襪子 讀到一半的連載漫畫 過期的感冒藥和你清澈的雙眼 只有風扇的聲音特別大 除此之外沒有別的 親愛的,夜已經深了 你不該在漆黑中睜眼 試圖看清我的輪廓 答應你,我會出現在你的夢裡 所以現在握著我的手睡吧 我就要走了 從此
    avatar
    是阿蝦啦
    2022-05-10
    〈影音食譜〉情人節禮物親手做!2款巧克力提案:愛心草莓脆脆酒巧克力、草莓小碎花玫瑰鹽白巧克力關於做巧克力這件事,以前我都覺得不過就是把買回家的巧克力融化、做成新的形狀而已。但是加上簡單的調味與裝飾、最後讓巧克力長成自己理想的樣子,其實就跟做其他甜點是一樣的,一樣需要用心製作才能完成。而我很用心地設計了2這份食譜,包含口味與口感甚至外觀都是經過了深思熟慮才定案的,邀請大家跟我一起製作一份親手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2-01-28
    〈告別〉親愛的妳。之四:微小安靜且溫柔的陪伴過年期間沒有人願意替班,爸爸趕著回家復工;表姊夫帶著兩個孩子回花蓮過年,我們家在頭七過後又回歸平靜。經禮儀師提醒之前大家摺好的蓮花有座,無法縫至鋪在棺木上的蓮花被,於是大家趕工重摺蓮花,為了儘早完成,讓佛祖替阿嬤帶路。
    Thumbnail
    avatar
    迪麥
    2021-09-03
    〈預知愛人的死期之後〉 〈預知愛人的死期之後〉     日常的所有所有日常 日常的日常 日常不過日常   我不敢奢想 更長的日子 有多長   所有的道歉 變成疤 所有的吻化為刀鋒 在我身上 變鈍   把所有都藏進心裡 你不......
    Thumbnail
    avatar
    宋柏穎
    2018-10-31
    〈愛人不能解決問題〉 〈愛人不能解決問題〉     我必須虛度 一生,或捲一根菸的時間 臆量愛的方式 卻不能 保證所有人被愛   愛能夠拯救世界 卻不能 讓致死的藥物失效 讓所有的高樓傾塌 斷開所有繩結 救所有人上......
    Thumbnail
    avatar
    宋柏穎
    2018-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