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意心情 | 無腳飛翔 Fly Sans Feet

Eric H
發佈於心向上帝的旅程 個房間
2023/1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意心情 | 無腳飛翔 Fly Sans Feet

raw-image


我離開了大地

無腳飛向遠方

想象那裡擁有

等著我的美好

以為盼望就在眼前

我飛翔在黑夜

勇敢頂著倔強

飄飛扶著俯瞰

蒼茫大地

充滿無盡荒涼


滄桑無情的歲月

一望無際的惆悵

驚惶喂養著無邊大地

悲傷粘連著張望

被心痛無聲地收割


雲霧蒼茫

無腳的游弋

以為遠離大地會有新意

疲憊加力竭

無望是尾調

  

一場細雨

淚眼盈露散落顧盼

穿越雲上起舞太陽

放射榮光的天堂

這是上帝的國度

濕潤我的心膛


充滿贊美的永遠

那裡是我溫暖的家

停止我的流浪

再度長出新脚

穩妥地停靠新天新地

把最美的清新藏於天上

遍處上帝的榮耀和光芒

收獲永恆的春洊


2022-12-15

raw-image









185會員
222內容數
我自己並不是一個會碼字的,然而,有時聖靈充滿就會情不自禁寫下幾行可以稱為感動的句子。能思想,能拿出手來寫,能post這裡,都是神的恩典。若不是出於神,一切都不會成為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