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ad雪莉雙桶威士忌Nomad Outland Whisk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香:杏仁,青草,甜,葡萄乾味,很適合拿來做愛爾蘭咖啡
購入地點:橡木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290內容數
世界各地的紅酒輕評論,來看看有沒有你的愛酒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Supernote Nomad大戰Mobiscribe WAVE:到底誰厲害?近年台灣的電子紙筆記市場基本上都被在台研發的Mobiscribe及其他有筆記功能的電子紙裝置佔據。去年Mobiscribe與Supernote都推出了新機型,前陣子麥克有幸收到一台Supernote Nomad,剛好可以比較兩台主機的異同,在此跟大家分享。
Thumbnail
avatar
科技麥克瘋
2024-04-01
如何透過側載方式安裝任何軟體到Supernote Nomad上:以Windows系統為例上次麥克在閱讀器討論區談到Supernote A6X2 (Nomad)可以在更新之後可以用更簡單的方式安裝軟體了,卻發現網友對側載(Sideload)這個概念不太熟悉,因此就寫了篇小教學跟大家講解如何輕鬆把軟體安裝到Nomad上,順便談談Supernote系列安裝軟體的辛酸史。
Thumbnail
avatar
科技麥克瘋
2024-03-25
Supernote Nomad:讓手停不下來的電子紙筆記本2023年底,電子紙筆記本品牌Supernote推出了自家主機A6X的小改款A6X2 (Nomad)。麥克有幸從網友手邊直接收到一台,來看看這家跟Mobiscribe定位差不多的廠商推出的主機究竟有何厲害之處。
Thumbnail
avatar
科技麥克瘋
2024-03-18
游牧英豪 Nomad: The Warrior 2005游牧英豪 Nomad: The Warrior 2005     本片是講述哈薩克民族英雄阿布賚Ablai Khan的發跡故事。阿布賚,成吉思汗後裔,哈薩克汗國大汗。年輕時曾為大玉茲(分裂的三大哈薩克汗國之一)烏孫部放牧,到中玉茲伯克(突厥語酋長)帖木兒家中擔任長工,後在中玉茲嶄露頭角成為蘇丹。
avatar
高紹沖
2023-10-18
NoMad/ 愛的面貌 我活在自己的寒冷地帶 看見虛渺的火光 就想撲上去 許久不見的愛人 還未對現的承諾。你在嗎? 我為你而堅強 為自己而脆弱 為了愛你 我得承認自己的情感 又回到許久不見的湖面 我想藏得更深 了無影蹤地失戀 Do you feel my hurt ? 總想逃離
avatar
Li Li
2023-09-13
〈小日子〉想當數牧遊牧族(Digital Nomad)真不容易經過去年居家辦公經驗之後,我滿心希望公司能考慮讓家鄉住在外地的人多一點上下班或異地辦公的彈性。公司並不是沒有這種討論空間,但我聽到的例子限於主管職、家裡小孩尚幼、外國人等等……像我這種平凡本國籍單身中年行政職,總不好誠實說:「我想要多一點自由。」
Thumbnail
avatar
迪麥
2022-02-02
換個地方生活 —  DIGITAL NOMAD 數位遊牧 — 移地工作日記 (下) 台東如何形容我現在的心情呢?坐在廢棄巴士裡的草蓆,打著電腦看著窗外的山景和海景。 一片寧靜,不會隨便被打擾,也不會有人來。——寫於 2021/04/04 離開花蓮後,我來到台東。在成功和朋友的朋友J碰面,約好要去他的農地玩耍幾天。 J隱士般的生活,在台灣簡直是奇人異事,而那正是我嚮往的生活方式。 他離開
Thumbnail
avatar
2021-05-29
《Nomadland 遊牧人生》夢碎之後,何以為家 剛剛橫掃奧斯卡大獎的《遊牧人生》,堪稱2020影壇最安撫人心之作。這部由新銳亞裔女性導演趙婷執導,影后Frances McDormand主演。囊括本屆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和最佳女主角的作品,甚至在去年威尼斯影展就一舉拿下金獅獎的肯定。 電影講述一個以車為家「現代遊牧民族」的故事,拍攝呈現美洲大
Thumbnail
avatar
瑄委員
2021-04-28
換個地方生活 — DIGITAL NOMAD 移地工作日記(上) | 東海岸去年回國後,更加確定自己不想要再回去辦公室生活了,便自然而然地發展成自由工作者了 — — 將原本兼職性質的工作,變成我主要的收入來源。跨領域加上草創期,收入微薄也不穩定,習慣領固定薪水的人想必會很不習慣,可以理解大部分的人應該很容易就會放棄。 但是已經嚐過自由的味道,我已經回不去了。就算收入低,反正
Thumbnail
avatar
2021-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