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命鎖鏈】探員們的哀歌,爭分奪秒下的爆炸

2022/10/1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奪命鎖鏈
2013年2月1日
在安和路的小巷子中發現一家三口的滅門血案,此案以父親Bruce將自己的妻子Rachel與兒子Daniel殺死後自殺結案。
然而,承辦此案件的檢察官Farrell重新檢視這件案情時,發現其中充滿疑點,於是他數日後再次前往命案現場進行調查,卻從此下落不明…
今天身為檢察官同事的你們決定組成搜查小組,前往搜尋Farrell的下落,然而你們進入命案現場時,大家卻突然因為不明原因失去了意識,當你們再次醒來時,所有人都被囚禁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房間裡…
#趣味雋永經典密室
#精采絕倫故事情節
#腳鍊束縛刺激破表
以下開始爆雷!!!以下開始爆雷!!!以下開始爆雷!!!
奪命鎖鏈是女王踏進密室逃脫界的第一聲號角!當然身為一位檢察官同事的我們,一個個全是初心小白兔,就這樣莫名其妙地被女王拐去黑黑的地方做壞壞的事。😂
一開始身為同事的我們,就已經百般不願去調查Farrell為什麼單獨調查會失蹤,職場上少一個勁敵不好嗎?讓他去吧!讓他去吧!(眾同事行前一直喊著)
直到大家都被矇上眼睛,一個個排隊被壞人(工作人員)帶去做瑟瑟的事(被銬上鎖鏈)。
音樂聲起,大家緩緩甦醒。入眼是一片漆黑,本著點滿搜查技能(自我唬爛)的自信,開始摸黑搜查,好不容易有人摸到手電筒,但是發現沒電池,這是整人嘛?最後電池找到,兩個道具合而為一,成為眾人的唯一光源。
靠著那唯一光源,大家順利地幫鑰匙鎖的同伴解鎖,然後她就飛奔去隔壁房參觀了。嗯?果然是最廢的傢伙被綁在最容易脫困的地方。🤨
這傢伙就像隻花蝴蝶一般,在別人的求救聲中,秉持著我來了、我看了、我走了…的標準廢材人設。
當眾人在黑暗中浪費了許多時間後,小天使終於同情心大發,弱弱地問:你們不覺得太黑了嗎?要不要找看看電燈開關?
嗯?你幹嘛不早講?我一直以為這就是一個要在黑暗中玩的密室呀!
原來開關有夜光標示(但是沒人碰得到),原來地毯下有愛的小手(有鎖鏈有鞭打,是要演格雷的五十道鞭痕嗎?),原來是用來抽打小天使扳動電燈開關呀!(心虛了一下)
後面,幸好本次隊伍女王有帶大腦,女王的大腦輕易地解開自己的腳鐐後,迅速地飛奔而來,在女王將五斗櫃按牆上的小孩塗鴉,拉出抽屜像個小階梯時,女王的大腦手腳俐落地跳上五斗櫃端詳後,得到密碼,解開腳鐐。
斷開鎖鏈斷開魂結後,女王也第一時間衝去隔壁間看望受困的同事們…一樣我來了、我看了、我走了…😆
幸好大家都很自立自強,那個坐在角落被圓規跟地圖搞到心情低落自暴自棄的傢伙,因為飽受眾人冷落,每個人經過,一付熱情地幫他查看謎題,然後眨眼深思,最後找到空隙就抽身而走,所以他就開始玩弄自己的腳鐐,沒想到!居然被他翻出一把鑰匙!
此時小天使立馬出聲阻止他!孩子,這是跳關喔!不可以不可以!我先沒收你的鑰匙,你解開鎖鏈我才還你唷。
結果當他好不容易靠著一群蠢貨加上岌岌可危的女王大腦,最終順利脫困後,下一個掛了一堆鎖頭的木箱出現,咱們靠著這位大樹下的可憐少年,順利集合所有鑰匙,打開!
等等!為什麼這一間還有人被綁著?🙄
身材高䠷的妹仔一臉哭意:妳們終於看到我了!(😝對不起,妳太高了,我把妳當柱子了)
這一間的唯一的那把鎖鏈鑰匙,居然這麼嘲諷地吊在最高的妹仔面前,然後她沒看到,也沒人幫她看到!就.在.妳.眼.前.耶!妳眼睛生這麼大顆,可惜是瞎的嗎?雖然小天使有說,這把鑰匙真的很少人會注意到,但是他盡力了,他把我們隊上最高的女人綁在這已經是最大的暗示了!(所以找不到鑰匙的那個大眼高妹感受到你滿滿的嘲諷了)
總之,好不容易大家都脫困,並且順利地解開房間門,當門打開時,我們都快哭了,八個人之間的友情小船已經翻來覆去,沒想到…
門開後還有一道炸彈題,而我們只剩下驚天動地60秒…
我們的大樹下可憐孤僻少年在安全逃脫後,反差地又面臨被炸死的威脅,以及60秒紅字的倒數下,急怒攻心,手起鉗子落,三選一的情況下,硬生生將全員炸死,最終友情的小船瞬間滅頂…🥴
離開密室後,驚覺這群小廢材們也不是完全沒帶大腦出門,雖說跟女王一樣把智力點到別人身上(不建議這樣點喔),但是還是有解到最後一分鐘(有梗耶),算是初心者冒險成功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109內容數
提供密室逃脫相關心得,內容多有爆雷,請在意者轉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