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眼底星空 流星跌落手中 我緊緊握著抬頭向上天祈求 願妳先找到溫柔 有人包紮傷口也擋住寂寞 謝謝妳陪我陪愛聽雨追風
李聖傑 - 眼底星空
深夜裡 騎著車回程
突然想起這首歌
是阿 曾幾何時
我忘了怎麼去愛
曾經 我也執著著愛一個人
也隨命運飄盪
從一個女孩到另一個女孩
我不是浪子 因為自責
所以鎖上了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較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的模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進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星空小鎮Tekapo仰望群星璀璨的浩瀚銀河隨著淡季將至,跟公司請了一周長假去賞秋,搶在金秋節人潮前夕,給自己放個假,順便看看南島的風景。這趟旅程來到尾聲,本文最後與大家簡單分享全世界首屈一指的觀星聖地4/18~4/19:Tekapo的行程與景點介紹。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4-05-05
    星空下的百合 26「從這裡開始,溫度要注意不要讓它降下來,維持約30秒就可以了。」 在我踏入咖啡廳的瞬間,店長正在教著曉婷煮著咖啡。我獨自走到角落的那個座位,選了曉婷每一次坐的那一邊靜靜的坐著。桌上放了一本名叫《如何煮一杯好咖啡》的書,我想這本就是曉婷之前跟書店的那個女孩借的書吧。
    Thumbnail
    avatar
    雞湯有毒
    2024-04-02
    星空下的百合 25『今天的是卡布奇諾吧!』我聞著咖啡香問:『也是你今天的心情?』 「不算吧。」店長繼續說:「本來想煮Espresso,可是聽到你要去上第一天的班,不捉弄你了。」 此時隔壁書店的女孩走了進來,拿了一本書給曉婷,並這麼說著:「這是你上次要跟我借的書,剛好今天下架了。」書店的女孩緩緩的離開了咖啡廳
    Thumbnail
    avatar
    雞湯有毒
    2024-04-01
    星空下的百合 24「工作應徵的怎麼樣?」曉婷在咖啡廳角落的那個座位看著我說 『當然很順利囉。』 「工作地點呢?」 『算是一個普通的住家,只是這個住家…比較典雅吧。』 「住家?」 『是的,普通的住家。』 「在住家打字?」她繼續說:「很奇怪的工作內容。」 『就是幫老闆打打他出去玩的旅遊日誌。』
    Thumbnail
    avatar
    雞湯有毒
    2024-03-31
    星空下的百合 23這是一個天氣晴朗的好天氣,我踏上了每天都會逗留的咖啡廳裡。雖然我不能走出門外,但我卻能感受到太陽照耀大地時,每個人臉上浮現的快樂。在這個讓人睡意朦朧的早晨,很少會有人肯進來喝一杯咖啡。我不斷注視著那個懸掛著風鈴的大門,在等著某個人走進來。
    Thumbnail
    avatar
    雞湯有毒
    2024-03-30
    星空絮語1:夜空繁星每當我抬頭看向夜空 每當我抬頭看向夜空 無數的星星都在對我眨眼睛 即使有人說那不過是百萬年前的一縷微光 我寧可相信他們真的在對我眨眼睛
    Thumbnail
    avatar
    藍瀾
    2022-07-10
    星空下的約定  還記得某天夜深人靜的夜晚,我和你在校園的空地上欣賞著璀璨的夜空,星星閃爍著,月兒照亮著夜空,把它身旁的雲朵染上柔和純白的光芒。在我的身邊,是你那純真可愛的笑容,我再也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了                           此篇敬我的妹妹
    avatar
    夢風信
    2022-05-28
    星空永恆的星空, 無際的閃耀著。 不為任何人所做, 但任何人都可見。
    avatar
    Cheega
    2022-04-23
    星空比賽- 給孩子一個埋藏珍寶的秘密基地從五月到七月短短兩個月的時間, 我們都學到了可能過去十年來都未曾學過的特殊技能,那就是如何使用線上學習系統, 我要感謝均一的執行長及每一個負責星光任務的編輯者,也謝謝方格子提供最好的線上發表平台。
    Thumbnail
    avatar
    Ds Tacr
    2021-12-31
    星空這篇新詩,送給我們這些生活一成不變的人。
    Thumbnail
    avatar
    kaze
    2021-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