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 差一點把大學當醫學院讀
玩社團 玩男孩
會接觸她
是因為沒血緣的姪子
姪子那時才16歲 卻著迷於25歲的她
她對男性基本 也來著不拒
她有可愛的臉孔 豐滿的身材 親人的個性
所以有很多男性著迷
其實我接近她 是姪子要求我載他去她學校
所以才和她聊上
也第一次進女生房間
後來 我要求她拒絕姪子
因為 她 還在玩
她卻因此接近我
要求我 帶她吃消夜
第一次有女生說送玩偶給我
始終和她保持距離
因為 她身邊總有一些小男孩跟隨
問她 她卻說只是普通朋友
多年後 在網路上看到她名字
依資料打電話給她
她依然單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人生百態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買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安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塵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較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失業那些小事|言語暴力/虐待嚴格說起來,言語暴力這件事情,跟失業沒有什麼太大關係。但事實上又好像有點關係。言語虐待可以包括騷擾、貼標籤、侮辱、責罵、指責或對個人進行過度高聲喊叫等行為。一般來說,我碰到言語暴力的時候,都是在我待業且必須要面臨我的父親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JD Daily
    2024-06-19
    詩|未來不再,與你末班車走了,你依舊沒來;風徐來、心悲哀,哽咽、強忍、淚不流
    Thumbnail
    avatar
    命不由天
    2024-06-19
    失業那些小事|同理心當站在對方的角度上,知道對方此時此刻想要什麼?現在需要什麼回應。
    Thumbnail
    avatar
    JD Daily
    2024-06-19
    詩心就是童心每天讀讀寫寫像貓科練習撲咬 領悟時會像海龜優游汪洋大海 還能吃咬水母 或如同鷹隼以王者之姿翱翔天際 彷彿獵豹跟鯊魚那樣迅捷 宛若獅子和老虎一般強壯 比花豹比章魚更靈巧 從夢裡悄悄搬磚頭到現實建築 童話心靈滲入天地萬物
    Thumbnail
    avatar
    李四郎
    2024-06-19
    失去敘述一位男子不斷前行卻迷失人生方向的故事,他遭遇許多拉力,包括心智、家庭和負擔。最後,他在年老後找回了原本的理想,但理想也僅是一瞬間的曇花一現。
    Thumbnail
    avatar
    銘叔
    2024-06-18
    失眠insomnia最近聊天群中有人提到失眠 讓我想到自己也曾是失眠常客 年輕時偶會難以入睡,為了生存,為了家庭煩惱 比較嚴重的爆發期是10年前爸爸生病 連續幾天不能睡影響工作及生活,只好求助醫生請她開藥 正常睡眠時仍會有聽覺觸覺等身體感覺 第一次吃安眠藥,頭腦好像斷片一樣的睡著,像是昏迷 讓我感到恐懼 自律神經失調
    Thumbnail
    avatar
    Mei
    2022-07-04
    失控的正向思考 │復仇母親 Bring Me Home(2019)對於「復仇」的異議也正凸顯事件核心的無力感。人類社會因道德、法律得以運作,但真相卻告訴我們:惡可以沒有原因、恨也或許找不到對象,而這也是正妍的處境;劇情並沒有交代孩子失蹤的過程,觀眾不再做為全知者而是與劇中的正妍甚至真實案件中絕大部分的受害家庭一樣被蒙在鼓裡,不知道究竟是誰拐走孩子、不知道事情怎麼發
    Thumbnail
    avatar
    hashtalkmovies
    2021-07-13
    失落、失去lost失落lost 失去lost
    Thumbnail
    avatar
    LING YAN LI
    2021-06-22
    失眠。只因 RICOH GRD II因為她,我撤徹底地的失眠了。
    Thumbnail
    avatar
    nolyga
    2021-04-07
    失聯 ● Disconnect相片及撰文 : M. Alexander Lam  如果有一日冇了手機,你又會係度做咩呢 ? 會拿起本書睇嗎?還是會重新揾出已被你淡忘的手機 Apps?定繼續去做一個低頭、族 ? 抑或,你會多點留意身邊的事物,多點觀察留神路人的表情,多點欣賞蔚藍的天空,然後大家閉目兩分鐘,用心去感受大自然所送來的
    Thumbnail
    avatar
    【論盡生活哲學】L.O.E.
    2021-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