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現在⟫

2022/10/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去自己多單純,想著未來有一個家。
擁有一群尊重.疼我的朋友。有很多錢。
做我所有嚮往去實踐的事。
如今只是一個念書的學生,未來不確定。
將要學習自立生活,有著所謂的⸢媽媽⸥。
外公死時,我一滴眼淚都掉不出來。
我不想相信,與我相依為命的外公輕易地走了。
而我一句告別都來不及說。
離開的人,再也聽不見我說的話,
再也看不見他。
弟弟死亡,我最後一個知道。
人生何其可悲,事不如意。
將來我又會成為怎樣的人?
我希望我能達到夢想,考上清華大學。

    顧臨
    顧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