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魔都朋友(2)魔都夜場中式篇 之 老牛的故事 *****(Liaooo代PO)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老牛其實是個很憨厚的老色鬼,他會很認真滴去尬姘頭,很真誠滴去對待夜場女孩的感情,也會很誠懇批評我們在夜場對待女孩態度不夠認真。
老牛的收入不高,然後還是一個小公務員。也所以,他去夜場,基本都是和他打交道的一些小老闆或者托他辦事的基層人員請客。也所以,他對於吃飯不是很挑剔。但是,對於去他相好的夜場女孩那裡去消費,很是情有獨鍾。
他們這些底層公務人員,都會有人請客。或吃飯、或去夜場,反正他都會帶著他那個相好夜場女孩一起去。這樣,那個女孩就可以收取小費。
記得有一次,我委託他們辦事,他老牛帶著他朋友,然後他們又喝各帶自己的夜場女孩一起來的。記得吃的是日料,不貴也不便宜。我還記得我只請了他和他的男性朋友,因為是委託他們辦事,也所以,沒有約女孩。但是,吃飯時候,他們各自帶著女孩出現了
事情談完,然後我就買單。離開的時候,老牛說,那兩個女孩,因為來吃飯了,所以需要支付她們小費。我當時大吃一驚,感覺是否去到了阿拉伯地區,因為我沒有邀請那兩個女孩。再有,那兩個女孩事先來我也不知道啊!不過,在經過老牛的教育下,終於明白了他們和她們的規矩,最後支付了小費。他們就是這樣,想女孩所想,做女孩所做,哪怕得罪朋友,也在所不惜啊!
還有一次就是,他的一個朋友請客,然後就是按照規矩先吃飯、再去夜店。那天我正好有一個女客戶在一起談事情,在飯店遇見了,也就在一起喝了一杯,再然後一起去了那個夜場。因為我那個女客戶沒有去過中式夜總會,想去看看,所以也跟著去了。
然後就是唱歌、喝酒、唱歌、喝酒,無限循環,直到買單。不過,在支付小費環節,我那個女客戶堅決說,她不是陪酒的,讓請客的朋友不要給她小費。然後老牛就對我說,你讓你那個女客戶先把小費收下了,然後再給老牛的女相好。我也很不理解滴看了老牛很久,同樣那個女客戶也看了老牛很久,然後說:「你自己去說吧!我們先走了」。結果老牛還真的去說了,但是,具體怎麼說的,我不知道了。
老牛真心是個好淫。憨厚、正直、不忘初心的那種。
記得有一次過年,他說他那裡有便宜茅台,問遍了我周圍的所有朋友,因為大家平時相信我,也所以也就信他,買了不少。但是,喝的時候出現了問題,發現是假酒。
老牛到了年底,堅決要給他夜店女孩過年費用。也所以,堅決要殺熟。也就是,必須坑我們這些朋友一把,因為他認為韭菜不割,天理不容。不過,這個賺到的錢,還是不忘初心滴到了他女相好手裡。記得那天過節,老牛很開心滴告訴大家,那個女朋友,過節時候給他打電話了,還關心他身體,害怕他一個人沒有地方去,專門和他視頻陪他解悶。當然,其間有一些問他再要一點錢的小事,當然可以忽略不計了,主要是關心。
也所以,後來的老牛,我們一致認為他就是應該屬牛,辛辛苦苦勤勤懇懇。也最後,我們就不再和他聯繫,給他時間,讓老牛一直可以和那個相好在一起,天長地久滴為魔都這個城市,做好綠化工作。
《第二集結束,敬啟期待第三集「日式夜總會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熱愛滑雪與滑雪教學。 另外,還喜歡寫小說,曾在PTT上被網友們暱稱為「廖大」。 青春期時,也曾喜歡飆車,熱愛那種「風景疾速往後倒退」的感覺。 可是,後來就不飆了,因為好危險。 直到多年後,接觸到滑雪,才發現了新世界! 滑雪比飆車安全多了,而且也自由多了。 在雪地上飛馳、在山谷裡探險、在樹林裡穿梭,實在太有趣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