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傳奇6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原本說要3個多月會到下顆星球,結果整整飛了半年,因為遇上了「異度空間」.為了繞過去花了點時間,下顆星球就在眼前,但是海爾臨時決定跳過去不降落了,因為那顆星球實在不適合保羅,天真的保羅還一直問為什麼,身為女生的莉莉不方便說,就由約翰說明了。
 「孩子啊!不是我們不帶你去看看那邊喔,因為『你還未成年』那邊不適合小孩子,如果我們把你帶去,你媽媽清秀知道了的話,不只你會跪算盤,我們所有人都會被罵過一遍呢!」約翰嚴肅的說道。
 「為什麼啊?那邊都『妓女』喔?」保羅突然語出驚人的問道。
 「呃!不是啊,怎麼你這小鬼會懂這個?」羅斯很疑惑的說道。
 「羅斯你真搞笑,這年紀的孩子正處於『好奇階段』,所以對一些女人的事會知道其實很正常啊!」海爾笑著表達意見。
 「我說老海啊,還好你決定跳過,不然把孩子帶壞了弦月大哥萬一知道了一定變成鬼來找我們喔!」莉莉嚴肅的表示意見。
 「所以小鬼你連那些『成人片』都看過啦?」羅斯又在問問題了。
 「呃!嘿嘿!我都幾歲了,嘿嘿嘿!」保羅害羞的回應。
 「沒事沒事,這很正常,哈哈,回歸正題,前面不遠約0.01光年處有加油站,我們約5分鐘後到,那邊有些小鬼你喜歡的飲料,順便買一點給你。」海爾笑著回應羅斯後回歸正題。
 「早熟的小鬼啊!那邊有賣A書喔,我買幾本給你養養眼如何?」羅斯突然亂說話。
 「弟弟別理那個怪叔叔,小孩子別看那種東西。」莉莉不太高興的念著羅斯。
話說完也降落了,這裡清一色都是地球人居多,海爾買了幾罐可樂給保羅,大家等排隊加油的同時,順便自拍了一下,保羅則是自拍一張寫入日記,加好油後,飛船升空,在來要航行約3個多月才會到達下一顆星球,但是又必須跳過,因為那一顆星球基本上不歡迎人類,就是約翰之前說的那顆要打一架才能離開的星球。
在來的星球是一顆只有動物的星球,他們都會用雙腳站立,都有手指,但是語言還是動物的語言,航程就這樣半年過去了,前方就是「動物惑星」,莉莉開始發「翻譯機」,然後大家到了後陸續下船,其實這裡就長的跟地球千年前科技大耀進時差不多,他們只是房子舊,他們以發達的食物科技為大宗,所有想的到的食物都有都吃的到,這裡又有個名字叫做「美食之都」。
 「其實這一趟來就是來吃飯的,我們會停留個3天左右,現在分組,老樣子莉莉你帶保羅,我們3個一組。」海爾分配一下組別。
 「那弟弟你跟著姐姐喔!走吧,姐姐帶你去吃大餐啦。」莉莉很開心的表示。
 「好喔好喔,我們一起。」保羅回應莉莉的話。
 「也好,確實我們不方便帶孩子,莉莉,弟弟交給妳囉。」約翰跟莉莉交代一下。
然後大家就分組行動了,莉莉跟保羅挑了間餐廳就先進去了,裡面舉凡是中餐西餐法式料理,或是歐式自助餐通通都有,保羅吃的很開心很盡興,只是這保羅又有問題發問了,莉莉思考後還是明說了,這孩子很天真可愛,這是一個教育的好機會。
 「弟弟你不用好奇叔叔們去哪了,我就明說了,他們跑去『摸摸茶』啦!那邊雖然也有很多吃的,但女人也多,一下子抽菸一下子喝酒,實在不適合你這孩子過去。」
 「想不到幾位叔叔長的嚴肅,結果那麼好色啊!」
 「外表是會騙人的啦,像你的約翰叔叔,看起來帥帥的,他根本也是個色胚,現在一定左手摸女人胸部,右手拍女人大腿,真是夠了。」
 「哈哈!我媽媽從小就教育我要尊重女孩子,不能亂來!更不能動手打女人!」
 「沒想到清秀姐那麼會教孩子耶!」
在這顆星球的狀況跟之前那顆一樣,保羅完全對時間無感,出了餐廳時已經晚上了,大家投宿一間高級飯店,那幾個大人喝得滿臉通紅才出現,叔叔們躺下馬上昏睡,想必是酒喝多了,莉莉則是跟保羅睡同一間房間,但是不同床,因為保羅也很累了,也很快就睡著了。
這顆星球的夜晚時間長達48小時,也就是大家睡過一輪後起來還是晚上,莉莉準備帶保羅去「星斗公園看夜景」,至於那幾個叔叔決定在去喝一杯,夜晚的星空真的很美,這在地球上是看不到的,因為光害太嚴重了,看著看著兩人聊著心事,原來其實莉莉很喜歡保羅的爸爸,可惜被清秀姐也就是保羅媽媽搶走了。
 「其實我很喜歡弦月大哥,但是當我告白時我才知道弦月大哥早跟你媽媽清秀姐結婚了,而且清秀姐也早就懷孕了呢!」
 「這我知道喔!爸爸是在媽媽有了我的時候才去冒險的,這也是為什麼我從小都沒有看過我爸爸的原因。」
 「你看看吧,這就是弦月大哥,跟你長的很像吧!」
 「哇!我老爸那麼帥喔!跟我一樣帥啊!」
 「哈哈!你這孩子,確實你長的不錯!」
 「那姐姐我問妳喔,大家都幾歲啊,是姐姐年紀大還是叔叔們年紀大?」
 「呃!最小的約翰47歲,海爾最老51歲,羅斯49歲,姐姐我今年36歲喔!至於你老爸如果還活著今年也52歲了吧。」。
 「我爸爸好像跟我媽差了足足有20歲吧,我聽媽媽說的。」
 「嗯嗯!清秀姐確實小弦月大哥20歲左右。」
 「不對啊,那依照年紀推算,姐姐你當年不過也才15或16歲多而已耶!」
 「哈哈!被你發現囉,當年就我最小,這也是我想要代替弦月大哥照顧你的原因,你就像當年的我啊!」
 「好喔好喔,這都是緣份啊!」
 「我記得爸爸是在我5歲時我媽媽才接到音訊。」
 「沒錯,之後我們整整快20年沒出團,這一次還要多虧你,然後透過約翰把我們在次集結,然後就是隔快20年在次出團。」
 「嘿嘿,原來我才是大家在次相遇的功臣。」
聊著聊著天亮了,莉莉帶著保羅回飯店小睡了一下,大家約好中午在一樓碰面,大家要去跟這裡的「總理大臣比特犬拜拜碼頭」聽說這比特犬是新任總理大臣,身材特別高大,不要說保羅了,大家也都沒見過,總之吃過中餐後就要出發了,距離中心都市要坐個1小時左右的車程。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真理27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星際傳奇1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星際傳奇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星際傳奇3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星際傳奇4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星際傳奇5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風險思維:重電族群財報放閃!重寫台灣錢淹腳目傳奇!技術創新就能經濟成長!據報導,台灣重電族群,受惠強韌電網計畫及美國基礎建設供應需求,首季財報表現亮眼。重電軍團甚至可再旺十年,未來展望看好。另外,謝金河也指出,台灣錢淹腳目有望再現,將重寫台灣經濟傳奇。 資金與人力回流,台灣經濟成長!企業倘若能搭配政府的措施,將資金投入於人力知識成本與技術創新上,台灣經濟必然會持續成長!
    Thumbnail
    avatar
    Dennis Lee(阿丹哥)
    2024-05-10
    記憶中的旅行-日本京都大阪行|京都:伏見稻荷大社、八坂神社、清水寺、祇園、晚餐-六傳屋、宵夜-藏壽司初體驗!2017/04/19~2017/04/23 Day 3 京都:伏見稻荷大社、八坂神社、八坂塔、清水寺、祇園、宵夜-藏壽司初體驗! 第三天行程: 伏見稻荷大社 八坂神社 清水寺 晚餐-六傳屋拉麵 宵夜-藏壽司 第三天一大早要前往非常有名的『伏見稻荷大社』,去過日本的人應該會發現日本到處
    Thumbnail
    avatar
    Denim看世界
    2024-01-14
    打造新北國際藝術基地, 讓傳統用最前衛的方式延續——專訪「當代傳奇」行政總監林秀偉新北市是個傳統的城市,相較於其他都會型城市, 有自己很獨特的魅力。這裡仍保存了很多古蹟,也有如「435藝文特區」這樣的藝文基地。我們認為這裡很適合成為將古蹟優化、結合最新的科技,成為傳統文化再生的沃土。而有37年歷史的「當代傳奇劇場」本身就是結合傳統與創新的團隊,希望能夠在這裡把這樣的特質發揮出來。
    Thumbnail
    avatar
    新北市文化季刊
    2023-11-06
    avatar
    Hokkien
    2023-10-09
    【10/06】傳說中的金髮女孩經濟出現了嗎?個股近期籌碼線型完整解說:啟碁、台燿;9月營收創高股觀察9 月非農就業人口新增職位升至 33.6 萬,遠高於預期的 17 萬,遠遠超越市場預期,並且創了今年以來最大增幅,前兩個月已經大幅上修非農數據,但9月數據公布後,看到美國就業市場就是如此強勁,當下我看彭博新聞標題又提到Fed今年將再升息的事情。在資料發布後,美股應聲下跌,沒多久指數又開始齊揚...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3-10-07
    《快穿之女主逆襲計劃(H)》作者:風琉璃的夏天 2星 書名:快穿之女主逆襲計劃(H) 作者:風琉璃的夏天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快穿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甜文、爽文 評分【滿分5顆星】:2顆星 心得: 文筆略青澀,故事情節無邏輯,每個小世界都可以看到不合情理的地方,結尾時填坑了女主快穿的原由,卻未交代男主跟著快穿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1-08
    日本Netflix就愛諧星傳記片?大家都知人物傳記片難拍,因為無論人物是否為人觀眾熟悉,都難取得一致共鳴——熟悉的會挑剔敘事與認知的距離,不熟悉的又難以極速投入故事與人物關係!明明門檻那樣高,日本Netflix卻熱衷挑戰人物傳記,選材口味跟其他國家截然不同:不只鎖定藝能界的真人真事,還特別青睞諧星文化!
    Thumbnail
    avatar
    大福同學
    2022-01-26
    【簡評】星杯傳說 十周年紀念版十週年版的簡評討論~
    Thumbnail
    avatar
    Kures
    202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