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傳奇9結局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原本要去的矮人星,突然發生了點狀況,飛船竟然又不小心的「誤入黑洞當中」,老樣子眼前一片黑,接著大家又回到了「魔鬼三角地帶」,要知道這可是第二次了,連莉莉都說這次應該沒救了,一次也就算了,竟然來第二次,這下大家都陷入了絕望深淵。
 「好啦各位,等死囉,在過幾年我們也會變成旁邊的白骨,嘿嘿!」海爾絕望的說道。
 「所以這一次真的是沒救了了嗎姐姐?」保羅疑惑的問道。
 「不是我要講幹話,你們記得我之前的話吧,百萬分之一的機率逃出黑洞,這機率每隔千年就那麼一次,這次真的沒救了,悲哀喔!」莉莉絕望的表示立場。
 「我們不如穿上太空衣出去外面晃一晃吧,反正都死定了。」羅斯突發奇想的表示。
 「可以啊,走吧,我也想看看那些幽浮到底裡面長啥樣子。」約翰傻傻的回應著。
 「那我們就出去玩玩吧,反正是沒救了,待在裡面也悶!」莉莉同意了羅斯的想法。
 「有我的尺寸的太空衣嗎?」保羅天真的問道。
 「當然有啊,姐姐帶你出去玩玩。」莉莉回應保羅的問題。
大家直接就離開飛船,離最近的就是「雪茄狀幽浮」,裡面都是一些大家看不懂的高科技儀器,還有幾具「異命體的屍體」,怪的是好像看起來剛死,但是裡面都蒙上一層灰,應該是放很久了,莉莉推斷可能是「生理功能的不同所以屍體沒腐敗」,然後是平板狀幽浮,看起來扁扁的,實際裡面空間很大。
幾乎很多的幽浮內都放了不少珠寶黃金,但是大家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無法離開」,莉莉推斷這些人很有可能是被黑洞吸入因而遇難,至於這些財寶很有可能是搶來的,羅斯提議把珠寶黃金都運回船艙,但被海爾打槍了,拿了這些珠寶也沒用,大家根本離不開這裡。
 「我說羅斯你是不是傻?拿了有用嗎?你也要回的了家才拿啊!」海爾罵了羅斯幾句。
 「我是覺得拿一點吧,搞不好運氣好的話可以逃出去啊!」保羅天真的表示意見。
 「孩子就是孩子,我們已經沒救了,記得姐姐剛剛說過的話吧,能逃出去的機會每隔千年就一次,唉!」莉莉很感慨的說道。
 「我們剛剛少說去了7艘幽浮,我在想黃金之星的財寶會不會早就被拿光了?」保羅天真的問道。
 「應該不會,根據資料顯示,過去根本沒有人成功到達過,我推測這些被我們找到的財寶應該是他們搶來的,證據就是他們都是傳聞中的『異命體』,這些怪物生性殘暴,但又有神乎其技的超級高科技,但是在高的科技終究逃不過黑洞吞噬。」莉莉回應保羅的問題。
 「我一直以為『異命體的存在只是傳說』,沒想到竟然是真的!」約翰一臉驚訝的說道。
 「是啊,長得有夠難看的,由其是那張嘴,就好像檳榔吃太多那樣。」海爾表示著他的意見。
 「我覺得就聽弟弟的,不拿白不拿,要是我們確定到不了黃金之星,至少有這些財寶啊!如此一來也不用空手回去,我有個直覺,搞不好還有機會逃出去才是。」羅斯相當樂觀的表示意見。
 「那好吧,能搬多少是多少,搬吧!反正飛船倉庫也夠大。」海爾同意羅斯的想法。
正巧搬的差不多時,突然又遇上了大爆炸,大家趕緊躲上船,海爾馬上驅動飛船,整艘飛船因為大爆炸的強力推進整個往前衝,大家竟然又脫離黑洞,然後眼前出現了一顆綠色星球,看樣子大家到達了目的地了,所有人開始歡呼,這可是寫下歷史的關鍵時刻。
 「哇!我們不只離開了黑洞,還到了我們的目標地耶!」海爾開心的說道。
 「先降落吧,沒有看見財寶時都不能算數。」莉莉一臉嚴肅。
 「弟弟做好囉,我們要降落囉!」約翰叮嚀的保羅。
 「可是我想上廁所耶!」羅斯突然內急。
 「你給我憋著!海爾大聲說了兩句。
大家降落之後,然後所有人都帶了一捆麻袋,這裡很明顯的都只是叢林而已,但是此刻莉莉拿出了「傳說中的手繪地圖」,這其實是莉莉的老師給他的,由莉莉帶著大家走,來到一個大山洞,進去之後發現眼前通通都是黃金珠寶,看樣子傳說是真的,大家紛紛開始裝袋,慢慢運回去船上。
就當大家運的差不多時,大家都上了船,突然天搖地動,所有人連同飛船,掉落「天坑」,眼下大家似乎才是來到了真正的「黃金核心」,眼前的黃金珠寶形成了「彷彿海洋」,幾乎都是財寶,但大家第一不可能都帶走,第二大家跌落天坑,大家先下船看看狀況。
 「看樣子這裡才是黃金之星真正的秘密所在,你們看看前方,都是金幣黃金跟財寶。」莉莉冷靜的應對著。
 「這裡太多財寶了,帶不完啊!」海爾一臉貪心的樣子。
 「叔叔們你們看看前面的白骨,那件衣服跟我在媽媽給我看的照片一樣,我覺得那就是我爸爸了!而且胸口插了把刀。」保羅有所發現的說道。
 「是欸!這是弦月大哥最喜歡的夾克,我們上前看看先!」羅斯勇敢的上前查看。
 「這懷裡還有封信,我把信念出來!『我將這封信留給我的唯一兒子保羅,原諒爸爸不能陪你長大,因為爸爸真的想要找到那傳說中的財寶,歷經了5年,當 初因為被吸入黑洞,就在約15年後我逃出黑洞我到了這裡,但是這裡除了財寶其他什麼都沒有,我知道孩子你會為了找我前往宇宙,因此我將我坐來的飛船改造了,我將其改造成星際大門,這是你跟你同伴唯一的機會,這裡是一處到的了卻回不去的地方,當初的羅爾船長就是在這裡活活餓死,在我留下的星際大門後,我也自殺了,孩子啊,帶著財寶回去吧,別太貪心喔』。」約翰將信件朗讀一遍。
 「原來如此,你們看看在前面一點的那邊,想必就是羅爾船長了,好啦,我們能帶多少回去就帶多少!」海爾無意的表示意見。
 「沒想到我爸爸選擇自殺!」保羅落下男兒淚。
 「弦月大哥的選擇是對的,我們來的時候姐姐就發現了,這顆星球的磁場很奇怪,該重力場由外而內的變重,一般來說飛船是不能順利飛行的,這裡又沒有食物,別哭了弟弟!」莉莉安慰著保羅。
 「大家都來幫忙,別哭了弟弟,星際大門那可是你老爸的好意,你要高興才是!」羅斯稍微安慰一下保羅。
 「能回家最重要,弟弟你也來幫忙!」約翰讓保羅擦乾眼淚。
 「可是爸爸為什麼不穿越『星際大門回家呢』?」保羅疑惑的問道。
 「傻孩子,弦月大哥沒有船啊,這門如果是凡胎肉體是不能穿越的!這牽涉到『宇宙空間學』!」莉莉回應保羅的話。
 「別聊了,動手吧!」海爾讓大家趕緊幫忙。
整個飛船倉庫都塞滿了財寶,此刻飛船盡量保持低高度升空,好不容易來到保羅爸爸做的星際大門,穿越之後,神奇的是大家竟然才花不到一天,已經回到了自己的家鄉地球,根據莉莉所說,這是一個相當高科技的產物,很有可能是保羅爸爸在黑洞當中得到的技術,向這種高科技,放眼宇宙只有「異命體」能夠做到。
大家把財寶都換成了現金,一個人可以分到整整60億現金,大家都把錢存進戶口,在來就是要道別了,大家以為只出去了約7年,但是不是,大家這一次出去旅行可是整整過了11年了,保羅也27歲了,至於保羅的真正身世,大家覺得不說其實無所謂,反正旅行也結束了,告別大家之後,保羅帶著存摺就回家去了。
 「媽我回來了!我是保羅啊!」
 「先生你是哪位?」
 「這也難怪了,媽妳看看這個記號,這是你在我11歲時,我學煮麵去燙到的傷口!」
 「你是我的保羅嗎?你‧‧‧媽想死你了,這11年來媽以為你不會回來了。」
 「媽妳看看存摺,這是我剛開的戶,我們弦月商團成功到了黃金之星,我們將得到的財寶都賣掉換現金了,裡面有足足60億那麼多喔!可惜爸爸已經那個了!」
 「不要緊!媽媽有你就足夠了,以後我們在也不要分開了。」
 「好的媽媽,我們把餐廳改建成大飯店好不好?」
 「好啊可以啊,都聽你的囉!」
保羅的旅程就這樣結束了,除了弦月商團以外,爾後在也沒有聽聞有人成功到達黃金之星,之後隨著時間流逝,地球科技日漸發達進步,人們轉而專注發展著如何讓生活更加便利,在也沒有人還想著尋寶,不知不覺得「宇宙大旅行時代閉幕」,這個傳說中的「星際傳奇」的傳聞也不脛而走。
接下來又是穿越的小說喔~先不劇透~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星際傳奇3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星際傳奇4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星際傳奇5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星際傳奇6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星際傳奇7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星際傳奇8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風險思維:重電族群財報放閃!重寫台灣錢淹腳目傳奇!技術創新就能經濟成長!據報導,台灣重電族群,受惠強韌電網計畫及美國基礎建設供應需求,首季財報表現亮眼。重電軍團甚至可再旺十年,未來展望看好。另外,謝金河也指出,台灣錢淹腳目有望再現,將重寫台灣經濟傳奇。 資金與人力回流,台灣經濟成長!企業倘若能搭配政府的措施,將資金投入於人力知識成本與技術創新上,台灣經濟必然會持續成長!
    Thumbnail
    avatar
    Dennis Lee(阿丹哥)
    2024-05-10
    記憶中的旅行-日本京都大阪行|京都:伏見稻荷大社、八坂神社、清水寺、祇園、晚餐-六傳屋、宵夜-藏壽司初體驗!2017/04/19~2017/04/23 Day 3 京都:伏見稻荷大社、八坂神社、八坂塔、清水寺、祇園、宵夜-藏壽司初體驗! 第三天行程: 伏見稻荷大社 八坂神社 清水寺 晚餐-六傳屋拉麵 宵夜-藏壽司 第三天一大早要前往非常有名的『伏見稻荷大社』,去過日本的人應該會發現日本到處
    Thumbnail
    avatar
    Denim看世界
    2024-01-14
    打造新北國際藝術基地, 讓傳統用最前衛的方式延續——專訪「當代傳奇」行政總監林秀偉新北市是個傳統的城市,相較於其他都會型城市, 有自己很獨特的魅力。這裡仍保存了很多古蹟,也有如「435藝文特區」這樣的藝文基地。我們認為這裡很適合成為將古蹟優化、結合最新的科技,成為傳統文化再生的沃土。而有37年歷史的「當代傳奇劇場」本身就是結合傳統與創新的團隊,希望能夠在這裡把這樣的特質發揮出來。
    Thumbnail
    avatar
    新北市文化季刊
    2023-11-06
    avatar
    Hokkien
    2023-10-09
    【10/06】傳說中的金髮女孩經濟出現了嗎?個股近期籌碼線型完整解說:啟碁、台燿;9月營收創高股觀察9 月非農就業人口新增職位升至 33.6 萬,遠高於預期的 17 萬,遠遠超越市場預期,並且創了今年以來最大增幅,前兩個月已經大幅上修非農數據,但9月數據公布後,看到美國就業市場就是如此強勁,當下我看彭博新聞標題又提到Fed今年將再升息的事情。在資料發布後,美股應聲下跌,沒多久指數又開始齊揚...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3-10-07
    《快穿之女主逆襲計劃(H)》作者:風琉璃的夏天 2星 書名:快穿之女主逆襲計劃(H) 作者:風琉璃的夏天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快穿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甜文、爽文 評分【滿分5顆星】:2顆星 心得: 文筆略青澀,故事情節無邏輯,每個小世界都可以看到不合情理的地方,結尾時填坑了女主快穿的原由,卻未交代男主跟著快穿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1-08
    日本Netflix就愛諧星傳記片?大家都知人物傳記片難拍,因為無論人物是否為人觀眾熟悉,都難取得一致共鳴——熟悉的會挑剔敘事與認知的距離,不熟悉的又難以極速投入故事與人物關係!明明門檻那樣高,日本Netflix卻熱衷挑戰人物傳記,選材口味跟其他國家截然不同:不只鎖定藝能界的真人真事,還特別青睞諧星文化!
    Thumbnail
    avatar
    大福同學
    2022-01-26
    【簡評】星杯傳說 十周年紀念版十週年版的簡評討論~
    Thumbnail
    avatar
    Kures
    202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