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難忘的富士山美景🗻

2022/10/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日本自由行重新開放了,但機票漲幅好多,只好來回味一下三年前的今天,我在日本第一次離富士山這麼近,那個美景令我難以忘懷!
想跟大家介紹這個位於東京近郊的美麗景點「河口湖音樂盒之森美術館」,首先要從新宿搭乘「富士回遊列車」大約兩小時就可以到河口湖了,剛到的時候我還懷疑我看到的是富士山嗎?想說富士山有這麼容易被看見嗎?🤔 想著在10月是否也是要碰碰機運才能看見它呢!
2019/10月-可愛的「富士回遊列車」
聽說看見富士山可以幸運一整年呢!一到這就有這麼美好的開端,心情更加愉悅了!☺️
到河口湖後轉乘公車到「河口湖音樂盒之森美術館」,也就是我今天想跟大家介紹的美麗景點! 走進這裡彷彿穿越到歐洲,非常值回票價,這裡有全世界最大的音樂盒表演,園區內也擺放了不少的樂器,可以實際互動體驗,滿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的!
圖片來源:河口湖音樂盒之森
另外展演的部份,在風琴館展出有各式大小的音樂盒,在這也有沙畫表演唷!因為我到的時間已經下午了且要提早預約,那一次就無緣欣賞了,非常可惜!
室外的風景也是非常吸引人的,這裡的建築是歐式庭園風也帶有童話風的感覺,一進到這裡就可以聽見戶外音樂盒響起的樂聲,秋天到這裡天氣也是舒適得剛剛好,我在一張有樹陰遮蔽的長椅坐下享受微風徐徐,眼前就是壯麗的富士山,雖然這個季節還看不到白頭富士山,但仍為這座日本第一高山感到震撼呢!
這是我坐在長椅上望出去的風景,我可以在這發呆一個下午!
戶外的大型音樂盒表演搭配水舞秀
好像走入童話故事中,拍照拍不停!
這裡真是風景如畫對吧很適合會畫畫的人來這裡寫生,也適合到這邊散步,放鬆心情!
[題外話]之前台灣被日本殖民統治時,日本第一高山從富士山改為玉山,為此日本政府還將玉山改名為「新高山」。
園區的紀念品店販售各式精美的音樂盒
這裡館藏也很豐富,有100多年歷史的自動演奏樂器,還有一個躲過鐵達尼號船難的風琴音樂盒,保存完好至今,並且每天都會定時演奏給來賓聽,是不是超酷的!
很可惜的是我到的時間晚,錯過的這些精采展演只能留待下一次有機會去時再欣賞了。在這邊有美景欣賞,有動人的樂音,實在是人生一大享受!
永遠不會忘記身後的美景,已經深深印在我的腦海裡了❤️
10月園區還有裝飾應景的萬聖節造景呢!
252會員
125內容數
這裡紀錄了我看過的書、影像美學與生活日常,寫文章與感想並和格友們交流是我覺得快樂又幸福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